Dermot Kennedy

愛爾蘭憂鬱型男 Dermot Kennedy 七月攻台開唱

愛爾蘭憂鬱型男 Dermot Kennedy 擁有渾厚又極富穿透力的動人歌聲,連 怪奇比莉泰勒絲Travis Scott 等西洋大咖都認證他的音樂才華!他將帶著巡演「THE SONDER TOUR 2023」首次來到台北, 7 月 27 日在 Legacy Taipei 與歌迷相見,門票將於 6 月 6 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售。

31 歲的 Dermot 音樂風格融合民謠、現代曲風和嘻哈樂,以貼近人心的歌詞打動大批樂迷。 Dermot 從小就喜愛聽大衛格雷David Gray)的音樂,10歲開始接觸吉他, 14 歲開始寫歌,發現自己對音樂有極高興趣。他的父母全力支持他的音樂路,父親帶著他到愛爾蘭都柏林的酒吧唱歌,大學母親也替他報名音樂科系, Dermot 攻讀古典樂 3 年,便帶著吉他開始街頭演唱人生,走訪歐美各城
市表演。

豐富的街頭演唱經驗並未成為 Dermot的助力,他帶著 DEMO 帶到各唱片公司尋求機會都落空,直到 2015 年他將歌曲〈An Evening I Will Not Forget〉上傳至音樂串流 Spotify ,意外被選進「每週新發現」歌單中,讓更多樂迷注意到了Dermot的創作和歌聲,Dermot也得以在 2019 年正式發行個人首張專輯《Without Fear》進攻歌壇,專輯更在愛爾蘭熱銷 2 年,成為當地 2000 年來最賣座的專輯。

Dermot的音樂才華受到許多大咖歌手的肯定,他透露曾在Mike Dean的牽線下與嘻哈歌手Travis Scott視訊,「他很喜歡我和 Mike 一起寫的歌,我們就在FaceTime上聊了起來,感覺非常奇妙,他非常親切。」怪奇比莉在某次受訪聽到他演唱的〈YOUNG & FREE〉驚呼:「天啊,這是我聽過最有力量的聲音!」泰勒絲聽到Dermot翻唱自己的歌曲〈Anti-Hero〉大讚:「WOW,我愛死
這版本了!」

籌備了3年,Dermot終於在去年發行了第 2 張專輯《Sonder》,收錄〈Kiss Me〉〈Better Days〉等歌曲,其中 Spotify 破億歌曲〈Better Days〉是他 2021 年推出的單曲,唱著「你的故事將會出現改變,等著更好的日子來臨」,疫情期間成為許多樂迷的慰藉。《Sonder》在愛爾蘭與英國音樂榜奪冠,Dermot今年更獲邀上美國 CBS 電視台晨間節目《CBS Mornings》、《吉米A咖秀》等節目,知名

度持續上漲的Dermot不忘初心,在忙碌的工作行程間,找時間回到熟悉的街頭唱歌,與樂迷近距離互動。Dermot今年 5 月展開「The Sonder Tour 2023」巡演,繼歐美站陸續公布場次後,今也宣布亞巡資訊,將於 7 月 27 日來到 Legacy Taipei 開唱。

【Dermot Kennedy: The Sonder Tour 2023】

演出日期:2023/07/27 (四) 8PM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票價:NT$2,300
活動與售票詳情 : www.livenation.com.tw
售票時間:
-2023/06/06 (二) 10AM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僅限信用卡)

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