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搖滾派對來襲 Overprint x GEKIROCK 限定快閃 9 月超激登場

自 2000 年於大阪舉行第一次派對活動開始,激ROCK(GEKIROCK) DJ PARTY 橫跨東京、名古屋與大阪三地,集結日本至西洋搖滾、視覺系、VOCALOID、偶像等多元音樂風格,並邀請眾多藝術家,從頂尖的表演者到富有潛力的新人共襄盛舉,如 the telephones 主唱石毛輝、凜冽時雨鼓手 Pierre 中野,皆曾化身 DJ 為活動帶來精彩的演出。而激 ROCK 具獨特表演風格的 DJ 群,並曾舉辦大阪 SUMMER SONIC 深夜派對、ONE OK ROCK 官方發行派對,也參加台灣無懼音樂祭與 SiM 主辦的 DEAD POP FESTiVAL,加上結合服飾、刊物、網路等媒介,以音樂場景為中心進行多角度推廣,激 ROCK DJ PARTY 已然成為日本最大且最具代表性的搖滾派對廠牌。

身為受到年輕世代喜愛與支持的代表品牌,Overprint 設計師山脇孝志(Takashi Yamawaki)曾舉辦多場音樂祭,並持續推出與樂團、偶像結合的聯乘單品。山脇先生與 GEKIROCK DJ 們相信音樂的力量可以超越語言和文化的界限,故決定攜手將激 ROCK DJ PARTY 原裝移植來台。

此次「Overprint presents GEKIROCK -THE MOST FAMOUS ROCK MUSIC DJ PARTY IN JAPAN- collaborated with over print POPUP STORE」除了有激 ROCK DJ MURAOKA、TATSUYA、 YASU 以及神秘的 DJ Overprint 帶領大家進入充滿活力和狂熱的音樂世界,現場也將有來自 Overprint、GEKIROCK 與台灣特色品牌 KIKS APRL 的限定商品,還有許多神秘驚喜,屆時將齊聚活動會場為大家呈現今年難忘的一夜。

「Overprint presents GEKIROCK -THE MOST FAMOUS ROCK MUSIC DJ PARTY IN JAPAN- collaborated with over print POPUP STORE」售票於本週五(21日)21:00 啟售 ,票價分別為限量 100 組 Premium 特典套票 NTD 4,500 於 yinhao 網站線上購票,一般購票 NTD 1,200 於 KKTIX 開賣,更多相關詳情請洽主辦單位 yinhao 官方 Instagram。

Overprint presents GEKIROCK
-THE MOST FAMOUS ROCK MUSIC DJ PARTY IN JAPAN-
collaborated with over print POPUP STORE

活動日期:2023年9月2日(六) 16:00-21:00

活動地點:Triangle Taipei(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MAJI集食行樂內)

入場時間:16:00 ー

商品販售時間:16:00 ー

 

◇限量100組 Premium特典套票

價格:NTD 4,500(內容:入場門票+購票特典2件+飲品1杯)

購票特典:

Overprint(POP ART  Tee Ver:9 GLOW IN THE DARK)×1

KIKS APRL(Capsule Basic Logo Socks – Blue)×1

開賣時間:2023 年 7 月 21 日(五) 21:00 起

購票方式:yinhao 線上購票(https://www.palfillercity.com.tw/pages/gekirock

※限量100組,售完為止。

※詳細內容請參閱線上購票網頁說明。

Premium %E7%89%B9%E5%85%B8 Overprint POP ART

◇一般購票

價格:NTD 1,200(內容:入場門票+飲品1杯)

開賣時間:2023 年 7 月 2 1日(五)21:00 起

購票平台:KKTIX(https://palfillerofficial.kktix.cc/events/gekirock)

※詳細內容請參閱線上購票網頁說明。

 

注意事項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預計16:00開始進場。

※進入本場所,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並請配合現場安管指示,以避免無法進場。

※本場所禁帶外食。

照片:PALFiLL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