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話題品牌首度攜手 Overprint × 9090 Pop Up 8月6日、7日於「 」 yǐn hào 聯合登場

PAL FILLER 保羅費樂國際於 2022 年夏天於東區開設的新概念店舖「 」 yǐn hào,座落代表台北最前端流行的東區巷弄,透過每週規劃來自台灣、日本與韓國,讓過去不曾進駐台灣市場的特色品牌能被更多人認識與發現。這次 9090(NINETY NINETY)與 Overprint  兩個 Z 世代話題品牌的首度攜手,勢必點燃這個 8 月的流行熱潮。

曾帶來與 BBC ICECREAM、作業服王者寅壱、#FR2、原宿勁旅 Younger Song,以及 MEDICOMBE@RBRICK 等品牌的話題聯乘,以古著混搭為主打,延續 City Boy 感的寬鬆設計在日本年輕人間獲得絕大人氣的品牌 9090(NINETY NINETY), 在主理 yutori 巧妙運用年輕世代為之認同的元素結合復古文化,自 2017 年成立品牌以來,每每發售單品皆以相當快的速度完售,也受到專注美國街頭文化,韓國知名品牌 MAHAGRID 的注意進而邀請合作,讓人彷彿置身於90年代原宿的巧思,深受10到30歲客人的支持。

9090
9090

而以「50%復古與50%街頭風格」為理念,於 2019 誕生的網路服飾品牌 Overprint ,在台灣透過保羅費樂國際的推廣,已在年輕世代間獲得高度的人氣與支持,不僅有與 YOASOBI 繪製歌曲原作小說《夜に駆ける YOASOBI小説集》封面而聲名大噪的古塔 TSUMI 合作,近期更與為米津玄師〈カナリヤ〉,YOASOBI〈夜に駆ける〉和〈群青〉、Hey!Say!JUMP〈千夜一夜〉 MV 中負責製作動畫的天才繪師藍にいな合流推出聯乘服飾,並由出演 ABEMA 的人氣節目《不要被愛與狼所迷惑》,目前 SNS 上的粉絲總數超過 600 萬的多棲藝能人 Naenano 演繹著用情境,再次掀起一件難求的搶購現象,近期與《smart》雜誌,科幻經典鉅作《E.T.》,還有《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推出限定短 tee, Overprint  的獨特型格依舊值得持續關注。

Overprint
Overprint 

PAL FILLER 保羅費樂國際自成立以來致力擔當日本與台灣間品牌與文化交流的橋樑,運用 POPUP 形式製作符合品牌世界觀的空間,提供在台無子公司之海外企業進行電商運營和SNS管理,在商品與服務間結合在地文化,讓大家不用到日本也能體驗零時差的流行視野,包括新光三越 A11、微風南山 atre 與東區名所 24B1,以及五月聯合 9 支特色品牌進駐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3A館的「TRIGGER TAIPEI」特別活動,皆透過 PAL FILLER 舉行的快閃 Pop Up 帶來熱烈的迴響與討論。什麼是流行,什麼是最能打動人的品牌,全新概念店舖「 」 yǐn hào 將透過保羅費樂設定的「引號」,讓各位自行填上心中最適合的解答。

兩大 Z 世代話題品牌首度攜手,Overprint  與 9090 將在「 」 yǐn hào 帶來哪些讓人驚喜的單品與合作,8 月 6 日、7日歡迎親臨現場,感受與日本零時差的街頭潮流最新視野

Overprint %E8%88%87 9090

【活動資訊】

Overprint ×9090(NINETY NINETY)聯合快閃店

活動期間:
8月6日(六) 12:00-21:00       
8月7日(日) 12:00-18:00

地點:「 」 yǐn hà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1F

ONLINE:「 」 yǐn hào(https://citybypalfiller.com.tw/

販售時間:
8月7日(日) 21:00 OPEN 
8月12日(五) 23:59 CLOSE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