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

《 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 》台灣上映!特別來賓 阿部瑪利亞 擔任一日嚮導

日本富士急樂園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沉浸式體驗後,身歷其境的飛行讓動漫迷們為之瘋狂,開幕後創下入場需排隊 4 小時的驚人紀錄。今年夏天,智崴集團將這部作品原汁原味移師台灣,將台北、高雄 i-Ride 飛行劇院打造成 NERV 富士急支部與第 2 新河口湖基地,讓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們也可以來到這裡與碇真嗣、綾波零及明日香同行,正面迎戰使徒來襲。 7 月 20 日(四)智崴集團在微風南山百貨的 i-Ride 飛行劇院舉辦新作《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上映記者會,現場除了智崴集團董事長歐陽志宏蒞臨現場、執行啟動儀式之外,還邀請到《木曜4超玩》主持群之一的阿部瑪利亞擔任嘉賓,在記者會後擔任一日嚮導,陪伴觀眾搶先首飛。

阿部瑪利亞表示,日本播出《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時候,她其實才剛出生、當時0歲,播出的第一輪雖然沒有看到動畫,但這部作品實在太知名了,尤其是主題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音樂一出現時,小時候熱血的那些回憶全湧了上來,長大後有重新把這部作品再看一次,不只是很多日本人喜歡,世界各地很多人都喜歡看。

媒體聯訪的時候,智崴集團董事長歐陽志宏說:《新世紀福音戰士》是他小時候就在看的動漫作品,從小就非常喜歡。聊到最喜歡的角色時,董事長跟阿部瑪利亞不約而同都說了:「明日香!」阿部瑪利亞說,明日香綁著雙馬尾、外表很可愛,作戰時很帥氣的模樣讓她非常著迷,尤其搭乘i-Ride的飛行座椅,不用戴VR眼鏡就可以雙腳騰空、飛到影片裡面,近距離靠近自己喜歡的角色,令她非常激動。活動詳情與購票連結請見:linktr.ee/irideflyingtheater

06 %E9%98%BF%E9%83%A8%E7%91%AA%E5%88%A9%E4%BA%9E%E5%BE%88%E5%96%9C%E6%AD%A1%E9%80%99%E9%83%A8%E4%BD%9C%E5%93%81%EF%BC%8C%E6%8E%A8%E8%96%A6%E5%A4%A7%E5%AE%B6%E5%8F%AF%E4%BB%A5%E5%9C%A8%E6%9A%91%E5%81%87%E4%BE%86%E7%8E%A9

%E6%96%B0%E4%B8%96%E7%B4%80%E7%A6%8F%E9%9F%B3%E6%88%B0%E5%A3%AB

照片:智崴集團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