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﨑駿 宮崎駿 《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宮﨑駿 最新電影《蒼鷺與少年(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主題曲和聲優陣容公開!

宮﨑駿 睽違十年執導的長篇電影《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於14日在日本全國441家電影院上映,此部電影在上映前完全不做任何宣傳,因此聲優和主題曲等製作陣容直到今日才終於公開。

主角聲優由山時聰真負責,其他還有菅田將暉、柴崎幸、愛繆(あいみょん)、木村佳乃、木村拓哉(特別出演)、竹下景子、風吹純、阿川佐和子、瀧澤凱倫、….等人的參與,主題曲為米津玄師的〈地球儀〉,音樂是久石讓擔任。對此,宮﨑駿在吉卜力工作室官方推特上發文:「米津玄師,謝謝你帶來的美妙音樂」,並搭配公開親筆簽名的手繪簽名板。

宮﨑駿在上一部作品《風起》(2013年7月20日於日本上映)公開後宣布退出動畫長片,但在大約七年前策劃這部作品後又復出。本作由宮﨑駿親自擔任原案、劇本、導演,標題則來自吉野源三郎同名著作。

編譯:迷迷音

照片摘自網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