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EZ 來台開唱 喊話:我們也會成為ATINY的力量!

韓國大勢男團 ATEEZ 出道五年首度來台,8日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吸引6千名粉絲到場,八位成員對於終於能來到台灣表示相當開心,並讚台灣ATINY(ATEEZ粉絲暱稱)「你們是最棒的!」

首度來台就毫不保留的火力全開,開場以夯曲「HALAZIA」揭開序幕,八位成員在唱完第一首歌後便迫不及待的向現場打招呼,強調「終於來台灣了,亞洲巡迴第一站就是台灣!」,除了期待之外也表示終於能親自和大家面對面,還稱讚「今天來的ATINY你們是最棒的」,現場則以不間斷的尖叫聲回應台上,鍾浩則補充「ATINY是出了名的團結!」

首度來台的ATEEZ抵台後便在飯店養精蓄銳,8日中午前就進場彩排,由於是亞洲巡迴第一站,所以絲毫不敢馬虎,對飲食的要求也是希望準備高蛋白的肉類為主,為的就是要將最佳狀況呈現給等待許久的台灣ATINY。他們在台上有感而發的說,世界巡迴的時候發現無論走到哪都有歡迎我們、喜歡我們的人,至今仍覺得神奇且感動,也與現場約定「往後的日子要互相扶持,我們也會成為ATINY的力量。」。

「ATEEZ WORLD TOUR THE FELLOWSHIP : BREAK THE WALL」亞洲巡迴從台北站出發,他們共演唱「Answer」、「Say My Name」、「Guerrilla」等多首夯曲,包含安可在內共22首歌也換四套服裝,而拿下多個音源榜冠軍的「BOUNCY」更是掀起全場最高潮,也不忘秀出「大家好」、「幸會」、「我愛你」等中文,最後在「The Real」的歌聲中,完美結束台北演唱會。

結束台北場後,ATEEZ接下來將依序前往香港、曼谷、新加玻以及馬尼拉,離台班機不公開。

 

照片:COMEON JKSSP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