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EZ

大勢男團 ATEEZ 年末熱力來襲! 首張韓語單曲專輯《SPIN OFF : FROM THE WITNESS》與韓國同步上架!

新世代大勢男團 ATEEZ 熱力回歸!首張韓語專輯《SPIN OFF : FROM THE WITNESS》,再次展現了ATEEZ獨有的低調暗色冷酷和強烈的音樂風格,讓全球的ATINY屏息以待。於2018年出道的八人組合ATEEZ,以出色穩定的表演實力聞名,以獨有的嘻哈結合混搭電音強烈音樂風格立即風靡全球歌迷,在出道僅四個月後就達成了全球巡演門票售罄的里程碑,確立了ATEEZ在音樂圈中的地位,並持續打破自身紀錄。第十張專輯《THE WORLD EP.1: THE MOVEMENT》的亮眼成績更是證明了ATEEZ佔有的一席之地,不僅在Billboard告示牌拿下了排行榜第三,更達成了百萬張銷量的紀錄,成為韓團百萬俱樂部的一員。

這次ATEEZ帶著首張韓語專輯重新歸來,展現了自身在K-pop音樂圈中不可撼動的獨特魅力。全新專輯包含主打歌〈HALAZIA〉,並收錄備受粉絲愛戴的〈WIN〉、〈I’m The One〉、〈Take Me Home(Remix Ver.)〉,及〈Outro : Blue Bird〉等共5首歌曲。主打歌〈HALAZIA〉再次與專屬製作人EDEN所帶領的製作團隊Eden-ary強強聯手,同時成員HongJoong和MinGi也有參與歌詞創作,為歌曲注入更多靈魂。

此外,收錄曲〈WIN〉和〈Take Me Home(Remix Ver.) 特邀韓國知名樂團IDIOTAPE和Glen Check合作,他們以獨特的音樂風格分別在「韓國大眾音樂獎」中榮獲最佳樂團、最佳電子音樂專輯獎的肯定,讓整張專輯的期待值大大提升。欲了解更多關於 ATEEZ 的資訊,請關注 Sony Music Taiwan – KPOP facebook 粉絲專頁 


《SPIN OFF : FROM THE WITNESS》線上聆聽: https://smet.lnk.to/FROM_THE_WITNESS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