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 記者會自認和台灣粉絲超有緣 坦言根本不愛運動

工藤靜香 於今日抵台,為睽違 30 年的台北演唱會暖身。下午舉行記者會時,她換上一襲白色禮服,宛若天使一般美麗動人。「從機場開始就收到溫暖的迎接,真的非常感謝。我很久沒到台灣,有許多粉絲朋友一直等待著我的到來,非常非常謝謝。終於有這次機會可以來台,覺得非常幸福。」她帶著溫柔笑容說道。(延伸閱讀:工藤靜香 抵台!粉絲攜帶珍藏 30 年黑膠到場

目前今年海外演出的預定就只有台灣這一場,她也說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可以去其他國家演出。工藤靜香透露,在決定台灣演出前,曾到其他亞洲國家訪問,逛街時遇到五、六個粉絲向她詢問是否可以合照,一問之下發現都是台灣人,「有年長一點的,也有不少年輕人,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那麼多台灣粉絲認識我!覺得跟台灣粉絲很有緣!收到邀請時,不禁覺得這是可以見到台灣粉絲的機會,非常開心。」

關於這場演唱會的內容目前正如火如荼籌備中,預計會演唱三十年前台灣演唱會的部分曲目,同時也會把大家耳熟能詳的單曲納入。「三十年前的歌曲和現在的詮釋方式可能會不太一樣,但我會重視每首歌曲,將這些歌曲好好表現出來。」

「我很享受工作,唱歌時也是如此。比起年輕時有些地方更緊張,也有些地方演繹的更從容,但對於工作的尊重而產生的緊張感是經過三十五年也沒有變的。」工藤靜香說。

雖然這三十年間都不能私下來台旅遊,不過其實前幾年曾以女兒經紀人的身份來台。回憶起當時,她有些害羞地笑說,那時雖然是後台工作人員的身份,卻很多自己的粉絲到場,讓保全有些不知道該先針對哪一邊加強護衛。同時她也希望能私下來台灣,慢慢走訪台灣的每個角落。

說到台灣美食,她特別指出很久以前有些台灣粉絲到日本東京看她的演唱會時,會帶牛軋糖送給她,而且有非常多種口味,讓她非常喜歡,這次也預計會帶回去當伴手禮。

當現場記者問及如何保持不落的高人氣,她笑著揮手、謙虛地說:「才沒有什麼不落的高人氣,只是持平而已。」,甚至稱現場容貌看起來如此漂亮都是透過現場燈光的修飾。 雖然如此,她平常也總會特別注意飲食,當然有時候也會吃些甜點,不過在享用美食前都會優先吃點蔬果,並且注意每天攝取均衡營養。

有在關注工藤靜香 IG 的粉絲可以發現,她經常會上傳手作料理。她表示基本上是有什麼食材我就做什麼樣的料理,最近夏天比較熱,則會比較常做豆皮蕎麥麵。「做菜最重視的就是達成營養均衡,比如今天吃了牛肉,明天就是雞肉,後天就吃魚,有時候沒有靈感,會問家人想要吃什麼,看看大家的意見來決定。」

至於身材的保持,工藤靜香竟然說其實自己一點都不喜歡運動,雖然喜歡衝浪,但也僅兩年一次左右的頻率,因此衝浪完之後總會全身痠痛。「真要說運動的話,應該是每天帶小狗去散步吧,因為狗狗走很快,即使路上被認出來,也會因為走很快,馬上就過去了。可能因為快走,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為了愛吃甜點的她,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精緻的翻糖蛋糕,上面特別寫了「おかえり(歡迎回來)」,還裝飾有美麗的永生花以及麥克風,讓工藤靜香驚喜地露出開心笑容。她在記者會的最後表示:「今天非常感謝各位到場,非常希望大家九月都可以來參加我的演唱會。」,下台前還不忘提醒記者朋友:「今天很炎熱,請大家小心注意健康!」,讓人倍感親切。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2 1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4 1 scaled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5 1 scaled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6 1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7 1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8 1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9 1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10 1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11 1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12 1 scaled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13 1 scaled

工藤靜香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17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16

%E5%B7%A5%E8%97%A4%E9%9D%9C%E9%A6%99 14

 

 

【工藤靜香 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9.2(六)
時間:開場19:00/開演19:30
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啟售日期:2023.7.8(六)中午12:00
購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及全省各大超商
演出票價:VIP NT$4,800 / A區 NT$3,600 / B區 NT$2800 / C區 NT$1,800 (對號入座)

★購買VIP票券享有下列專屬福利★

1. 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 專屬VIP PASS。

2.VIP 可享優先入場之權利。

3.可獲得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獨家悠遊卡16GB隨身碟。

( 隨身碟內附工藤靜香本人給粉絲的留言)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