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ボマスター 與 蠟筆小新 同框?!耗時 7 年製作首部蠟筆小新 3DCG 電影 8月台日同步上映

日本樂團 サンボマスター ( Sambomaster )將於 8 月 4 日發行新單曲《Future is Yours》,該曲同時也是《蠟筆小新》最新動畫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主題曲。單曲封面和最新藝人形象照日前公開,沒想到蠟筆小新竟然也同框,讓樂迷們十分欣喜!

蠟筆小新 サンボマスター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即將在 8 月 4 日台灣與日本同步上映,並推出中、日雙語版本。耗時 7 年製作蠟筆小新首部 3DCG 劇場版登上大螢幕,蠟筆小新將用嶄新的一面與粉絲見面,由製作過《STAND BY ME 哆啦A夢》和《正宗哥吉拉》的專業 CG 團隊「白組」操刀,並找來執導過《草食男之桃花期》和《爆漫王》的「大根仁」擔任導演,此部更是他首次執導的動畫電影,夢幻的製作團隊,加上長時間孵化的巨作,讓小新更「立體」了! 除此之外,最新視覺圖可以看見小新穿搭有別於以往的「紅黃」配色,首次換上經典漫畫配色出現,並以「『這個國家沒有未來』,這只是大人的妄想。」的宣傳主軸,帶來屬於「大人世代」的議題。

電影敘述某天晚上,從宇宙飛來的黑光和白光接近日本列島,有個男人被黑光照到並獲得超能力後,開始大肆破壞,摧毀世界。整個日本充滿破壞、混亂、慘叫,被恐懼支配著;另一邊小新被白光擊中,進而獲得了不可思議的力量!擁有超能力的小新將背負拯救世界的命運,化解此次危機?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蠟筆小新保有了原本「大人感」的笑點, 3DCG 更細膩呈現了光影特效,一閃即逝的怪獸剪影與流暢的戰鬥畫面,還有巨大化鋼達姆機器人,以及熟悉的野原一家與春日部防衛隊的夥伴們,即使 3DCG 化,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蠟筆小新,那個能與家人、夥伴一起進戲院觀賞的動畫作品。

今年電影中出現的全新角色更特別邀請日本知名藝人獻聲,劇中重要的反派角色「非里谷充」由代表作為《使者》和《科學小飛俠》的男演員松坂桃李飾演;超能力組織裡同樣擁有超能力的漂亮大姊姊——「深谷蔥子」則由為《鬼滅之刃》竈門禰豆子配音而大受好評的鬼頭明里飾演。期待他們在電影中如何詮釋與自己形象不同的聲音演出。 7 月4日起,即將在博客來售票網線上販售蠟筆小新電影限定單人套票(首輪電影票券乙張+電影限定 A5 資料夾乙入),並於 7 月 27 日至 7 月 31 日漫畫博覽會木棉花電影票服務台實體販售。更多小新電影資訊即將陸續在蠟筆小新官方臉書木棉花官方臉書公布

蠟筆小新
照片:木棉花
照片:木棉花
照片:木棉花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