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i Sincere

日本新生代 Kroi 、 Sincere 七月來台參戰 City Flow 音樂節

「 City Flow 」一個屬於「城市」的音樂節,期許將流行文化和城市律動完美融合,成為一個有特色的城市主題音樂 PARTY,即將於  7 月 15 日、16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文化中心登場。在公佈的演出名單中,有兩組來自日本的演出在網路上備受熱烈討論,一個是在日本音樂舞台上已漸嶄露大勢樂團之姿的Kroi,另一個則是以 R&B / Soul 曲風為主,歌聲純淨又細膩的創作才女 Sincere。

Kroi 是五人樂團,音樂型態融合包括了R&B、放克、靈魂、搖滾和嘻哈。2018年2月成團,同年10月發行第一張單曲《Suck a Lemmon》。 2021 年 6 月 1 日發行專輯《LENS》。除了音樂活動之外,各成員也在時尚、設計、音樂製作等領域展現豐富多彩的樣貌,觸角也延伸至文化領域。

Sincere嗓音純淨細膩帶著真摯動情,創作發表的歌曲備受青睞與肯定,Spotify、YouTube Music、amazon music….歌曲清單上強力推薦。近期不僅在日本歌壇備受矚目,也漸受到海外的關注。

這是Kroi及Sincere第一次來台演出,兩人對此都表示「非常興奮」。Kroi:「第一次來台,當然是很期待參加如此精彩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很享受我們的音樂,希望透過音樂可以讓大家自在地跳起舞來。我們猜想應該有很多人還不認識我們,但沒關係,我們一定會帶來最好的表演給大家,請大家跟我們一起享受音樂享受演出吧!」Sincere則表示:「一直很希望有機會來台灣演出,所以這次有機會受邀實在是非常的榮幸。這次來台,除了期待感受新的文化及音樂以外,我也會全心全力的投入與享受我的表演,希望大家來現場都可以跟我一起玩得很開心。總之,不要多想,去感受就對了。」

兩人指出目前在很多日本音樂活動上台灣樂團及歌手都相當活躍,因此平常也都會聽台灣樂團或歌手的音樂。Kroi常聽「落日飛車」、「大象體操」等,此次來參加「City Flow」音樂節活動,期待能與台灣音樂人們彼此有更多音樂上的刺激與交流。Sincere則表示很欣賞LINION、9m88、Leo王,透過這次來台參加活動,當然很強烈的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這三位以外,更希望可以跟更多更多優秀的音樂表演者有合作的可能。

Kroi及Sincere除了對演出充滿期待外,對耳聞已久的台灣美食當然也不想錯過。Kroi說五位團員都是美食愛好者,所有的美食都想嚐嚐,歡迎大家推薦。Sincere也是滿心盼著可以吃到好吃的,一定要吃到正宗的小籠包和火鍋,而除了美食,有時間的話,Sincere也想到九份去觀光。

照片:PONY CANYON IN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