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 首次台灣見面會自曝「手一直在發抖」

南韓男神 金宣虎 挾著高人氣於 5 月 27 日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行見面會,吸引三千名爆滿粉絲支持,現場還有不少從亞洲各地如韓國、日本特別飛來台北力挺,足見「洪班長」的魅力無遠弗屆無法擋!他一開場就開金嗓演唱韓國抒情歌王子 Paul Kim 抒情金曲〈Every Day ,Every Moment (每一天 每一瞬間 )〉的他溫暖厚實歌聲讓粉絲耳朵受孕,更大秀中文跟粉絲問候:「大家好,我很開心、很想你們。」看到全場爆滿粉絲拿著手燈應援尖叫,讓第一次在台北辦見面會的金宣虎直呼緊張又興奮,笑說:「很開心看到大家這麼熱情,但其實我的手其實一直發抖。」坦言因為第一次在見面會上看到粉絲一直拿手燈,加上舞台距離粉絲很近,所以內心緊張又激動,更表示:「感覺很像在辦人生第一場見面會,每個粉絲的臉孔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金宣虎 先前曾在人氣韓綜《兩天一夜4》靠著自然不做作的表現讓大家見識到他綜藝魂的一面,聲勢大漲的他還接下2020 MBC 歌謠大祭典」主持棒,活動上更展現歌喉與潤娥合唱韓劇《宮野蠻王妃》的 OST 《Perhaps Love》,再再突顯他全方位才華實力,也因此累積許多 當地粉絲支持。為了這次見面會,他自曝光是換氣就練習 1 個月,就是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粉絲。而在結尾時又再加碼演唱了 2021 年發售抒情單曲〈名為你的理由〉,深情又真摯溫暖的歌聲引起全場共鳴。

事實上能演能唱的金宣虎好歌聲早已被粉絲認證,除了在主持《MBC歌謠大祭典》與潤娥合唱展現舞台歌唱力外,先前也曾替《兩天一夜4》與搭檔 RAVI 合唱〈落葉〉,並為曾自己主演的喜劇《加油吧威基基2》的 OST 演唱,此外,在極受大家歡迎的《海岸村恰恰恰》中也曾展現過人歌喉。

在見面會上大展親和力的金宣虎有問必答,首次來台北的他透露自己最想去西門町跟士林夜市,還說自己任何美食小吃都很想吃,但最鍾意的還是「牛肉麵」,他表示:「因為在韓國吃過牛肉麵,記憶很深刻,很還念那個味道,所以來台北特別想吃到牛肉麵!」見面會最後看到台灣粉絲應援會準備的應援片的金宣虎感性地感謝這麼多粉絲一直給他前進力量,他會一直秉持著這個正面信念繼續前進。

金宣虎

%E9%87%91%E5%AE%A3%E8%99%8E 3 1

照片:D-SHOW提供

訪問 / 金宣虎 得知鳳梨含意竟衝下台「我要再多拍幾張!」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