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

訪問 / 金宣虎 得知鳳梨含意竟衝下台「我要再多拍幾張!」

因主演知名韓劇《 海岸村恰恰恰 》而人氣水漲船高的南韓男神 金宣虎 挾著高人氣首次來台辦見面會,並特別提早一天抵台舉辦媒體記者會。為了這次台灣行,他特別練習了些許中文,包括「謝謝」、「愛你們」、「這個」、「那個」,也希望有機會去夜市,並品嘗鳳梨酥、牛肉麵、珍珠奶茶等台灣特色美食。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花束與鳳梨迎接,他害羞地說很少在這種場合拿花束一起拍照,因此顯得有些靦腆而不知所措,看到下一樣鳳梨還先為大家打預防針自嘲:「這個也是一樣要拿著拍對嗎?那我的姿勢可能還是會很尷尬唷,不好意思。」當主持人提醒他「這鳳梨有點重時」,他原本說:「沒關係。」,沒想到接到手上瞬間真的很有份量,讓他不禁驚訝地說:「哇,這真的很重!」顯得天然而可愛。拍完照後,金宣虎詢問了鳳梨的含意,發現原來是「旺來」,也就是招來好運的意思,讓他急忙衝下台主動又再去拿回鳳梨說:「我要再多拍幾張!」,希望能好好接收到好運。

昨日抵台吸引不少粉絲接機,他坦言原以為第一次來台北會覺得很陌生,但大家很熱情,讓他感到非常幸福,覺得心情很好。出道 14 年首次辦全亞洲巡迴見面會的金宣虎繼年初從首爾出發,陸續飛到菲律賓、泰國、香港、日本等地會粉絲,他表示可以透過見面會與當地粉絲見面真的很開心,「去到不同地方覺得很新鮮、也很幸福,對大家充滿感謝之意。重新回到韓國後,我會把這些精力放到工作上繼續努力,並以更好的作品和演技和大家見面。」

舞台劇出身的他從出道以來接連在多部戲劇展現精湛演技,不僅拿下韓國蓋洛普民調公佈 2021 年最閃耀的電視演員第一名,其招牌迷人笑容還讓粉絲封為「酒窩王子」,甚至有粉絲說想要在他的酒窩裡面游泳。聽聞如此形容,讓他害羞大笑,「這酒窩是天然的,媽媽那邊的親戚有四個男生都有酒窩!」,還開玩笑比畫著說可以和大家一起游泳。「我從小喜歡笑,韓國有句俗語,是說不可能在笑的人臉上吐口水,因此我覺得只要一直面帶笑容就會有好事發生,平常生活也都會面帶笑容和大家打招呼。」

去年金宣虎被美國知名的調查網站「KingChoice」舉辦民調票選當選「南韓2022最帥男演員」,演技、顏質都受肯定,是名副其實的實力派男神。聊到《海岸村恰恰恰》 的拍攝,他指出,這部作品另有原作,前輩的詮釋也很厲害,不過每個演員都有不同個性,所以在飾演上也會呈現不同的感覺。他透露例如劇中有些打鬧,這是原劇本中沒有的即興演出,透過即興的反應也會讓這部戲更自然好看。 

他的大螢幕出道作品《貴公子》將於 6 月 21 日在台韓兩地同步上映,這回跳脫暖男形象飾演反派,預告中可以見到他的笑容除了帥氣外還帶點邪惡。對於這部片,他坦言剛拿到腳本時非常衝擊,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輕易殺人,讓他很驚訝。透過讀本以及和導演討論,並深入理解、研究這角色後,他選擇調整聲調來呈現,同時也因為有導演和工作人員一起合作努力,才能呈現很棒的作品。

除了演戲之外,金宣虎的歌喉也為人稱讚,不過他謙虛地說自己非常少去 KTV ,對新歌都不怎麼熟,經常被取笑怎麼唱那麼老的歌。最近倒是練了〈每一天每一個瞬間〉,預告見面會也會唱,還說:「下次再來台灣,我會先多練愛唱的幾首歌再來,下次再見面吧!」

金宣虎曾表明自己的興趣是散步,他也在記者會上分享總會邊聽音樂邊散步,每次散步都會帶一樣煩惱出去邊走邊想,或是也有開心的事情也會帶出去回味,「這是一種小確幸,我會把心裡覺得辛苦的部分解決,讓思考變清晰一點。」

問及明天的見面會是否有準備甚麼小驚喜給粉絲,他則說:「平時總是收到粉絲的驚喜,我也想給粉絲驚喜,但我不擅長這種事,只能非常努力的準備演出,同時用兩隻眼睛把現場看到的粉絲們盡量都記下來,希望下次能再見面。」金宣虎見面會將於明日 5 月 27 日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購票請洽: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7726

%E9%87%91%E5%AE%A3%E8%99%8E 4

%E9%87%91%E5%AE%A3%E8%99%8E 1

金宣虎

%E9%87%91%E5%AE%A3%E8%99%8E 2

%E9%87%91%E5%AE%A3%E8%99%8E 5

%E9%87%91%E5%AE%A3%E8%99%8E 6

%E9%87%91%E5%AE%A3%E8%99%8E 7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