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Y宣傳照02

韓國人氣樂團 ADOY 首次台灣專場 7 月登場

曾獲得 2019 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 ADOY 」今日(5/26)宣布即將在 7 月 2 日於  Legacy Taipei 舉辦在台灣的首次專場「ADOY 2023 Live Show In Taipei」,門票將於 6 月 4 日 中午 12 點開賣。這也是他們繼 2018、2019 年於貴人散步系列演出後第三度來台,此次專場更特別邀請了泰國小王子 Phum Viphurit、菲律賓樂團 Flu 擔任演出嘉賓,精彩
的陣容讓 ADOY 演唱會消息一出便吸引眾多樂迷留言「已經準備好搶票了」、「這個陣容太誇張!」

ADOY 為 2016 年於首爾成軍的 Synth pop 樂團,即使成立時間不長,不過所有團員皆為經驗豐富的資深樂手,過去曾率各自的樂團征戰 SXSW 、 CMJ 以及 Summer Sonic 等知名音樂祭。ADOY 以貼近大眾卻帶有獨特色彩的「大眾獨立音樂(Commercial Indie)」獲得廣大迴響,頻繁受邀參與海內外音樂節演出。2018 年 ADOY 曾受邀參與貴人散步音樂節,演
出達到空前盛況,熱情樂迷讓「全美戲院」場地爆滿,並於會後「最佳演出」票選中獲得該屆最高票,隔年再受邀訪台演出「貴人暖身趴」。

即將第三次訪台的 ADOY 開心表示:「非常感謝先前兩次來台的經驗,台灣的美食、和善的朋友們,還有乾淨的道路,全都是我們的回憶。我們很想再次回到台灣跟大家見面。」他們也興奮透露這次準備了精彩的表演,更準備了新歌的初次演出要送給大家,「今年夏天我們有全新的計畫,非常高興可以在台灣踏出第一步,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參與其中!我們真的
很想念大家,大家要隨時好好保重身體喔!」

演唱會的嘉賓則是多次訪台、深受台灣樂迷喜愛的泰國新生代音樂才子 Phum Viphurit,以一首〈Lover Boy〉在 YouTube 上創下近一億點擊率,Phum 也於今年四月在台灣舉行個人專場演唱會,並交出完售的好成績,此次來台演出的消息讓樂迷又驚又喜,直呼「根本賺到!」而Flu 則是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四人樂團,他們的音樂融合放克和靈魂樂,帶領大家重溫 70 年代的時光。Flu 近期也參加了菲律賓最盛大的音樂藝術節 Wanderland,與Phoenix、Carly Rae Jepsen、落日飛車和 FKJ 同台演出。

「ADOY 2023 Live Show In Taipei」即將於 6 月 4 日 中午 12 點浪漫開賣,此次演出也分為限量 VIP 票種與 GA 票種,VIP 票可享有優先整隊入場 、ADOY 親筆簽名 VIP 工作證,以及和 ADOY 團體合照(五人一組)的福利。更多「ADOY 2023 Live Show In Taipei」資訊,請至售票頁面(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adoy)查詢。

照片:遠雄創藝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