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Yokoyama

搖滾大神 Ken Yokoyama 橫山健 音樂節開唱 「再來我們會去台灣,住附近的人請來玩!」

即將在 5 月 11 日來台開唱的搖滾大神 Ken Yokoyama 橫山健,於 5 月 7 日睽違六年站上日本音樂節 VIVA LA ROCK 最後一天的 VIVA! STAGE。全場的吆喝聲中,團員們一一登場,「好久不見,VIVA LA ROCK!今年能舉辦真的太好了。雖然跟以前不一樣,但能回到大家可以開心玩樂的時候真的太好了!我是來自東京的 Ken Yokoyama。疫情期間做了很多新曲讓大家聽聽!」 Ken Yokoyama 講完後,便以〈Woh Oh〉將歡樂氣氛散播場內。

延伸閱讀:專訪 / 龐克大神 Ken Yokoyama 橫山健 細談如何面對音樂潮流的變化 「我認為搖滾音樂是不會消失的」

「太久沒參加能出聲的音樂祭,所以用中板節奏的曲子來暖身。但好像不需要欸?好像是我想太多了?最後一天小心可不要受傷了!自己受傷還好但不要害其他人受傷喔。於是,讓我們忘記剛剛的曲子,現在正式開始囉!」曲風一轉,以快節奏的〈Maybe Maybe〉邀請全場合唱。熱氣沸騰,和剛才截然不同的大解放;而後直接用〈4Wheels 9Lives〉加速爆衝。全場舉拳頭跟著搖擺,讓 Ken Yokoyama 不禁開心大喊:「超棒的感覺!我有好好聽到大家的聲音!」。

「我們繼 2017 年以來再度站上 VIVA LA ROCK 的舞台,真的很開心!再來是為了跟病魔戰鬥的朋友而唱。」紅藍燈光充斥著會場,激烈的旋律帶到〈Brand New Cadillac〉,並送上即將在 5 月 8 日發型的新單曲〈Better Left Unsaid〉以及名曲〈I Won’t Turn Off My Radio〉,台下有默契的接唱,場內激動的情緒合而為一。

「再來我們會去台灣,住附近的人請來玩!之後會再回來日比谷野音唱,住附近的人也請來玩!這兩場結束之後,我們就在サタニック相見啦! VIVA LA ROCK 十週年,放馬過來吧!」接著送上的〈Punk Rock Dream〉不僅讓台下興奮地大玩 dive ,Ken Yokoyama更是將麥克風丟給台下讓樂迷唱,現場溫度又更加提升。

來到〈The Sound Of Secret Minds〉, HEY-SMITH 主唱吉他猪狩秀平亂入,全場歡聲四起。「再唱一首之後交棒給 HEY-SMITH 如何?」Ken Yokoyama 再度將麥克風丟下台,樂迷們搭肩接唱,一同完成了〈Believer〉。「謝謝!期待某天再見!謝謝 VIVA LA ROCK !」演出結束後, Ken Yokoyama 留下感謝的話語,深深鞠躬後便從舞台離去,結束了久違的演出。

 

【演唱會情報】

Zepp Premium “Ken Yokoyama x Fire EX.”

日期:2023.5.11(四)

時間:19:00 開場 / 20:00 開演

演出者:Ken Yokoyama / 滅火器Fire EX.

地點: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票價:1F全站席 NT$ 1,800 / 2F座位A區 NT$ 2,200 / 2F座位B區 NT$ 2,000 / 2F站區 NT$ 1,600 / 身障票NT$ 1,000

售票日期:2023/2/10(五) 中午12:00

售票網站:https://ticketplus.com.tw/

主辦單位:Zepp New Taipei / 大鴻藝術 BIG ART / 火氣音樂 FIRE ON MUSIC

更多資訊請見:

大鴻藝術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gart.tw

Zepp New Taipei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pnewtaipei

火氣音樂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REONMUSIC

文:迷迷音

照片:Zepp New Taipei  / 大鴻藝術BIG ART / 火氣音樂FIRE ON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