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COLDPLAY 酷玩樂團 2023 亞巡公布!台灣演出日期、地點、票價、售票時間整理(更新)

英倫天團 COLDPLAY 酷玩樂團 今日公布將於 2023 年 11 月開始在亞洲各國展開體育場規模的巡迴演出,這場和專輯同名的 Music Of The Spheres 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打破許多紀錄。本次巡演將以減碳和環境永續為主要訴求,除了原裝舞台之外,也將於平面搖滾特區設置特別為本次巡演而打造的能量互動裝置,歌迷可藉由發電腳踏車和彈跳地板為演出所需電力貢獻一己之力。

自去年 3 月巡演起跑,全球累積票房已超越所有歌手,在歌迷和樂評間獲得高度評價,並奪下多項大獎,包括 2022 年 AMA 最受歡迎巡演歌手(Favorite Touring Artist)、及 2023 年 iHeartRadio Awards 的年度最佳巡演(Tour of The Year)。亞洲巡演將從睽違六年的東京為起點,這次巡迴將是他們首度在高雄、雅加達和吉隆坡開唱,澳洲的唯一場次將於伯斯(Perth)舉行,這也將是他們自2009年之後再次於西澳演出。

澳洲場次將請到 Amy Shark 及 Thlema Plum 擔任開場嘉賓,其餘場次的開場嘉賓將於日後陸續公布。

【COLDPLAY巡演場次資訊】

11/6 東京 – 東京巨蛋 (開場嘉賓 : 待公布)
11/7 東京 – 東京巨蛋 (開場嘉賓 : 待公布)
11/11 高雄 – 高雄國家體育場 (開場嘉賓 : 待公布)
11/15 雅加達 – Gelora Bung Karno Stadium (開場嘉賓 : 待公布)
11/18 伯斯 – Optus Stadium (開場嘉賓 : Amy Shark、Thelma Plum)
11/22 吉隆坡 – 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 (開場嘉賓 : 待公布)
更多場次資訊請見 coldplay.com/tour
*官方物流夥伴DHL將協助COLDPLAY在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巡演過程中減少50%的碳排放量。

【COLDPLAY高雄演唱會資訊】

COLDPLAY高雄演唱會演出名稱

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 – delivered by DHL
酷玩樂團2023高雄演唱會

COLDPLAY高雄演唱會日期

2023/11/11 (六) 7:30 PM

COLDPLAY高雄演唱會地點

高雄國家體育場 (Kaohsiung National Stadium)

COLDPLAY高雄演唱會票價資訊

VIP套票組合

– ULTIMATE EXPERIENCE VIP座位套票 NT$22,800
(含一張價值NT$8,800對號入座的看台區座位票券及VIP福利如下: VIP一生一次專屬後台導覽、Coldplay演出舞台上獨家拍照活動(僅於舞台上拍照,無藝人,將由官方攝影師拍攝)、VIP專享進場通道、ULTIMATE EXPERIENCE VIP專屬周邊商品、Coldplay特製環境永續周邊商品、VIP專享周邊商品櫃台)
– MY UNIVERSE VIP座位套票 NT$12,300
(含一張價值NT$6,300對號入座的看台區座位票券及VIP福利如下: VIP專享進場通道、Coldplay特製環境永續周邊商品、VIP專享周邊商品櫃台)
– HIGHER POWER VIP平面搖滾站區套票(優先入場,票面有序號) NT$8,800
(含一張價值NT$5,800平面搖滾站區票券及VIP福利如下: VIP優先入場、VIP專享進場通道、Coldplay特製環境永續周邊商品、VIP專享周邊商品櫃台)

一般票券

– 平面搖滾站區(無序號) NT$5,800
– 看台座位區 NT$8,800 / 6,300 / 5,300 / 3,800 / 2,800 / 1,500

COLDPLAY高雄演唱會售票時間

2023/05/17 (三) 12PM-11:59PM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LNT預購教學: http://bit.ly/lnpreHP)

2023/05/18 (四) 12PM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COLDPLAY高雄演唱會座位圖

coldplay

*看台座位區皆為劃位座席,請依票面座位號入座。
*一張VIP套票僅限一人使用。
*平面搖滾站區進場順序: HIGHER POWER VIP平面搖滾站區套票持票者 → 平面搖滾站區(無序號)持票者。HIGHER POWER VIP和一般搖滾站區間並無實體間隔物,僅以入場順序為區分
*無序號平面搖滾站區票券,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依序入場。HIGHER POWER VIP平面搖滾站區套票持票者,如未能於公布的整隊時間內報到整隊,將視同放棄您的序號優先權利,須按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依現場隊伍順序入場。
*票面上的演出時間並非入場時間,請務必於演出日前關注LNT官網及社群,確認VIP活動時間、一般票券入場時間流程及相關規範,以免損害自身權益。VIP活動將以演出前公布的報到時間為準,逾時者視同放棄權利,主辦單位將有權拒絕未於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者入場,且不予退票。
*人身安全起見,孕婦及身高未滿110公分或未滿7歲孩童,請勿購買搖滾站區票券,主辦方將有權謝絕入場。無論搖滾站區或看台座位區,未滿10歲的兒童觀眾皆需有至少一位成年人陪同方可入場。
*請注意以下區域座位皆有可能因屆時硬體設備實際進場定位後而致部分舞台視線遮蔽,請確認無疑慮並可接受之後再行購票,現場將不接受以視線遮蔽為由退票或換位: F02、F01、E16、E15、E14、E13、E12、E11、E05、E04、E03、E02、E01、D04、D03、D02、F04、E33、E32、E31、E30、E19、E18、E17、D09、D08。
*本場演出門票使用特製紀念票卡(限NT$22,800/12,300/8,800/6,300/5,800票價),與專屬紀念紙票(限NT$5,300/3,800/2,800/1,500票價)。每筆訂單將加收NT$150之特殊票券行政處理費,此費用於訂單成立當下即產生相對應的配送流程成本,故如遇退票情事,此費用將不予退還,僅能退還票面金額。【國內配送】僅限2023/10/10前(含)訂購之訂單,每筆訂單僅限配送一個地址。2023/10/11起(含)訂購之訂單,僅能選擇【現場取票】,相關資訊請於演出期留意主辦單位公布之入場辦法中的現場票務資訊。

更多活動與售票詳情 : www.livenation.com.tw
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