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咖孔明

派對咖孔明 改編真人日劇 向井理 主演「這衣服真是又重又熱又硬…」

《 派對咖孔明 》宣布改編真人日劇,由 向井理 主演,預計將於今年秋季在日本播出。該作品改編自四葉夕ト原作、小川亮繪製的同名漫畫,描述三國時代的著名軍師孔明轉生到現代澀谷,帶領立志成為歌手的少女走向成功。2022年製作成TV動畫。

負責策劃的是之前擔任電視劇《忍者夫妻相處難》企劃的高木由佳,製片人是 Netflix 系列劇《First Love初戀》的八尾香澄,劇本由電視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和《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的根本ノンジ執筆。 向井指出,這是一部改編真人門檻很高的作品,很難拍攝,因此也讓他很期待屆時將如何呈現。「另外,這部是以音樂為主題的作品,以諸葛亮為主角,但它不僅僅是一部歷史劇,也是一個稱為軍師的戰略家如何製作、培育藝人的成長故事。我認為透過讓藝人實際出現,可以增加真實感。我真的很期待能夠作為其中一位演員來親眼目睹這樣的場景。」

高木由佳談到,由於孔明端莊睿智,給人一種不表露感情但內心強大的印象,因此他認為向井理是唯一能夠穿著華麗的服裝展現智慧而不會讓這身服裝成為噱頭的演員。「當向井先生穿上孔明的服裝時,就像是一顆閃閃發光的異次元星辰降落在這個世界上!」

目前已公開定裝照,向井對此笑說包括帽子的高度就有將近210公分,希望能藉用服裝和化妝的力量來增加自己身為孔明的說服力,但同時他也不禁說:「這衣服真是又重又熱又硬……(笑)。」

他並表示,在他這個年紀能演這樣性格強烈的角色是很少見的,所以想好好享受一下。他曾嘗試閱讀劇中出現的戰略和戰術的相關書籍,不過他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好好深讀劇本,將劇本中表達的世界變得更加有趣。「與其做一個特殊的角色,不如面對劇本,加深理解,思考如何把諸葛亮這個角色化為自己的角色。要如何表達?要怎麼說台詞最好?我想好好思考並好好詮釋。」

派對咖孔明官方連結

派對咖孔明漫畫推特:https://twitter.com/paripikoumei_PR

派對咖孔明日劇推特:https://twitter.com/paripikoumei_cx

派對咖孔明日劇特設網站:fujitv.co.jp/paripikoumei/

編譯:迷迷音

照片摘自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