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 Sawayama

捍衛任務4 Rina Sawayama 首次演電影就和 基努李維 對戲 到底她有何魅力?

《 捍衛任務4 》中, 飾演大阪大陸酒店經理島津(真田廣之飾)女兒「島津明」的 Rina Sawayama ( 澤山璃奈 )表現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在看電影前就知道她會出演,但實際進戲院才發現她的角色竟然比想像中吃重許多,甚至還為電影獻唱片尾曲〈Eye For An Eye〉。

 

Rina Sawayama是出生於新潟的創作歌手,5歲時隨著父親調職而在倫敦長大。甫出道時,純熟的編曲卻已讓傳奇藝人 Elton John 在其電台Beats 1 Radio節目中評為自己最喜歡的藝人。(延伸閱讀:不可不知的最強日本新人 Rina Sawayama 介紹 艾爾頓強 最喜歡的藝人就是他

這次是Rina Sawayama第一次出演電影,「我覺得我很幸運!」她在受訪時透露,當時導演Chad Stahelski突然聯繫她說正在積極尋找適合該角色的人,google到Rina Sawayama的〈Bad Friend〉和〈XS〉MV,發現她不僅會跳舞也會編舞和打鬥,因此便向她提出了邀約。

 

 

不過這畢竟是Rina Sawayama第一次演電影,而且還是紮實的動作片,難度絕對比想像中還高。她在練習時即受輕傷,需要休息一周才能恢復,但最終她仍然做到了。導演在NME的訪問中說:「與她視訊後她飛來柏林,和我與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見面,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和專業……她很棒,問了很多問題。我們讓她加入了特技演員的團隊。再一次,她的熱情恰到好處。我們知道我們找對了人。」

對於「島津明」這個角色,Rina Sawayama在洛杉磯的首映會訪問中表示:「她有其深度,會成為現在的樣子是有理由的。但我不確定她是否喜歡那樣的自己。這就是她有趣的地方。此外,在她出現之前,每個角色都完全支持John Wick,盡力幫助他,而島津明以自己的方式反抗它,我喜歡這樣。」

Rina Sawayama透露,與基努李維第一次見面是在柏林的一家健身房,在拍攝前的五周,每天都和基努一起在健身房練習。「很明顯,他已經訓練了幾個月,我每天都在他身邊訓練真的很瘋狂。他真的很棒,就像大家說的,他非常謙虛,溫柔、冷靜、非常有禪意的人,而且很穩重,給了我一些非常好的建議,他在動作場面上給了我許多建議,他在動作戲上是非常專業的,真的很棒。」

至於飾演「島津明」父親的真田廣之,Rina Sawayama也大力稱讚,「真田先生是一個很棒的人,當然也是一個很棒的演員。即使他不演戲,他也會指導我並和我一起練習。他每天都和我一起讀劇本。他說『如果你想做甚麼就說,我會做』,他真的都做到了。他非常心胸寬廣、善良,有一個場景是我們一起在大廳走路,那是我最喜歡的場景,因為我們排練了很多次,每次拍攝後他都教我說『可以更怎麼樣』,真的很開心,沒有他的話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Rina Sawayama謙虛且充滿感謝地說正是多虧了導演和共演演員們的支持,才能讓自己發揮出全部潛力,扛起如此好萊塢最高水平的動作片的主要角色。而經歷這次經驗後,絕對會大力拓寬她的未來發展。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