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訪問 / FRUITS ZIPPER 傳授「新可愛」的祕訣 二度來台被愚人節披薩騙到

日本人氣女團 FRUITS ZIPPER 繼去年年底台南跨年之後,短短四個月再度造訪台灣,除了4月4日參加台中國際動漫節,也將於4月5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出道以來首場海外單獨演唱會。由鎮西壽壽歌、月足天音、真中Mana、櫻井優衣、仲川瑠夏、松本Karen、早瀨Noel所組成的「FRUITS ZIPPER」是卡莉怪妞的同門師妹,去年以一首〈我最可愛的地方〉在日本TikTok引發可愛舞的熱潮,累計播放已經超過6億次,而單曲MV在YouTube的瀏覽也逼近千萬次大關,是日本樂壇頗具潛力的新生代女子偶像團體。

NEO KAWAII,新可愛

成員們直言由於上次到台南跨年是FRUITS ZIPPER史上參與過最大規模的活動,且在後台的緊張大叫的模樣也無預警被收錄進去,甚至演出隔天還有粉絲到高鐵送她們,可說是很珍貴的體驗,不管成員私底下聊天或是在日本受訪被問到「回顧去年一整年有沒有最印象深刻的演出?」,總會提到台灣的跨年演出,因此希望這回的第一次專場可以做出更棒的表演,讓粉絲覺得下次還想要見到她們。「去年第一次來台受到了溫暖的歡迎,因此可以再次來台開唱覺得很開心。和上次不一樣,這次有機會舉辦個唱,我們很期待可以透過這次個唱來將FRUITSZIPPER的魅力傳達給更多台灣粉絲。」她們說。

為了這次來台,FRUITS ZIPPER特別準備了中文自我介紹,除了「大家好我們是FRUITS ZIPPER!」這句之外,也特別練習了各自代表色的中文說法,更重要的是,她們也學了「新可愛」的中文。仲川瑠夏指出,「NEO KAWAII」是FRUITS ZIPPER的中心概念,所以特別學了「NEO KAWAII」的中文,希望能向大家傳達這樣的想法。

有男記者問到,建議男粉絲如何展現「新可愛」?真中Mana指出,所謂「新可愛」是不被傳統的可愛觀念束縛,可以自由表現自己認為的可愛,所以即使是男粉,只要心境上自己覺得可愛就沒問題。

竟想挑戰小籠包配白飯?!

這次來台期間恰好遇上最近話題滿滿的必勝客愚人節披薩,她們也「被騙到」,月足天音笑說:「打開盒子時很衝擊,怎麼只有外圍,嚇一跳!但是超好吃!」提到想念的台灣美食,七人秒答「小籠包!」,不僅嘗試了芋泥口味,就連巧克力口味也挑戰過了;另外,也難忘上一趟帶回日本的台南蝦餅美味。

前一次線上訪問時(延伸閱讀:訪問 / 2022爆紅日團 FRUITS ZIPPER 台南跨年 盼傳遞「原本的自我就是最可愛!」),她們曾大推原宿的可麗餅,一口同聲推薦奶油砂糖口味。由於還沒去過台灣傳說中的夜市,有事先做功課的她們聽聞台中夜市很有名,很希望挑戰台灣的可麗餅。

對於念念不忘的小籠包,她們笑說整團都「食慾旺盛」,最喜歡結伴去涮涮鍋吃到飽。有機會的話她們希望能體驗小籠包吃到飽,胸有成竹地說「一個人可以吃20顆」,月足天音更語出驚人:「搭配白飯的話,應該可以吃到30顆以上吧」,讓現場媒體傻眼問「吃小籠包配白飯?」

不過配白飯的吃法其來有自,日本人吃拉麵即經常搭配白飯。福岡出生的月足天音最愛豚骨拉麵,自豪地說福岡的豚骨拉麵很有名,且根據地域不同,濃郁程度也不一樣,麵的粗細軟硬也不一樣,非常推薦大家去福岡比較看看。櫻井優衣則推薦位於東京涉谷神泉站附近的「うさぎ(USAGI)」,「它的擔擔麵很好吃,我四分鐘就吃完了,不斷在口中回味,非常美味、非常推薦!」

問及如何保養、維持體態,真中Mana笑說:「因為演出時我們都全力演出,所以愛吃的東西就盡量吃,表演時就盡力表演!」仲川瑠夏還爆料,最後如果點多了,剩下的都是真中Mana會很開心地幫大家吃完。

希望全員一起cosplay的角色是?

聊到最近新推出的單曲〈Happy Chocolate〉德日混血的早瀨 Noel大方推薦自己喜歡的巧克力「健達出奇蛋牛奶巧克力」,「這是德國牌子,日本沒有賣,上次來台時發現台灣竟然有讓我很驚喜,我超愛這款巧克力!」 

這次來台參加台中國際動漫節,早瀨 Noel分享她特別喜歡的動畫是《黑色五葉草》,一星期就追完了,另外也想嘗試Cosplay《紫羅蘭永恆花園》的主角薇爾莉特·伊芙加登。仲川瑠夏則是從小對《美少女戰士》一直抱持憧憬,「由於美少女戰士也剛好和我們一樣七個人,所以我們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出角,一定很可愛。小時候我有小兔的頭飾,所以我自己希望能扮月光仙子。」

她們也在現場傳授時下日本年輕女生拍照秘訣,除了托臉捧下巴,還有張開十指秀出指甲的手勢,櫻井優衣則說自己拍照會將腿往前伸,這樣比例看起來就會比較長。

FRUITS ZIPPER將於本週三(4月5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出道以來首場海外單獨演唱會「FRUITS ZIPPER-Live in Taiwan 2023」,當天現場還可以購票,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ATC TAIWAN官方臉書專頁。

文:迷迷音

照片:Come On JKSS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