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 2022爆紅日團 FRUITS ZIPPER 台南跨年 盼傳遞「原本的自我就是最可愛!」

卡莉怪妞師妹「 FRUITS ZIPPER 」今年2月22日成軍,4月10日正式出道,不滿一年即在日本TikTok締造近5億的播放次數,掀起可愛炫風。繼夏天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SUMMER SONIC之後,日前再宣布年底將來台南參加12月31日《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月足天音、鎮西壽壽歌、櫻井優衣、仲川瑠夏、真中MANA、松本KAREN、早瀬Neol七位成員今天也特別跨海接受媒體訪問,一開始即用中文親切問候:「大家好,我們是FRUITS ZIPPER。」

FRUITS ZIPPER中僅有兩位曾來過台灣,松本是國中旅行時曾來過台灣,當時去了九份、並品嚐了道地珍奶,讓她非常喜歡。鎮西則是在約十年前曾經因為工作來台灣,「當時遇到的人們都很溫柔,大家都很喜歡日本,很熱情歡迎我們。我還吃了小籠包,真的很好吃,幾乎每餐都在吃小籠包!我雖然沒去過台南,可是非常期待!」

鎮西指出,十月曾到泰國演出,讓她們非常開心,沒想到這次竟然還可以在國外跨年,更是高興不已,「我們目標是從原宿前往世界,正一步一腳印慢慢朝這目標前進,第一年可以確實地有所發展,覺得很欣喜。」雖然目前FRUITS ZIPPER還沒開始為跨年場進行彩排,但真中積極表示之後會努力認真練習,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早瀬透露,這次預計會在台停留三天兩夜,「之前沒有在外國跨年過,是第一次受邀到國外參加跨年,聽說台灣小籠包非常好吃,真的非常期待。」過去跨年早瀨基本上都是和家人在日本度過,僅有一次在出生地德國跨年,她分享:「當時非常熱鬧,還有煙火,和日本完全不同的感覺,所以也很期待看看台灣的跨年是什麼樣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早瀨在12月29日即將迎來19歲生日,剛過生日就要來台灣讓她十分興奮,「不知道大家會知道我剛過生日嗎?蠻期待粉絲可以為我慶祝,我的19歲願望是希望可以馬上再去台灣演出!」

問及是否有關注的台灣音樂人?真中坦言目前對台灣音樂圈還不太了解,但有特別研究了這次跨年活動演出名單,希望可以藉由這次活動的機會多接觸、認識一些台灣的歌手。

身為卡莉怪妞同門師妹,不過真中說平常並沒有太多機會遇到卡莉怪妞前輩,但在夏天的音樂活動遇到時,卡莉怪妞不僅會稱讚她們很可愛,也會特地對她們說「加油唷!」,還特別和她們拍照,讓團員覺得倍受鼓勵。

聊到上個月第一次參加電視節目演出,櫻井認為,可以上電視並非理所當然的,只有少數人才可以上電視,因此覺得很光榮,「尤其我們剛出道就可以上電視,就像是夢一樣!大家錄影完後有一起看電視播出,覺得很興奮,一邊說著『啊這裡的鏡頭很不錯呢』之類的,很開心,今後也希望努力有更多機會多上電視。」

「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我最可愛的地方)」日本TikTok總播放超過5億次、MV在YouTube突破500萬次,對於能引起如此熱潮,月足感激地說:「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可以聽到這首歌,而且除了日本之外在國外也有很多人聽到,覺得非常高興。」真中也解釋,FRUITS ZIPPER提倡的是「new kawaii」,對所有想法都加以肯定,「原本的自我就是最可愛,與性別國籍都沒有關係,希望將這樣的可愛自信的概念傳達給大家,所以並沒有哪個成員最可愛,各自有各自不同的可愛。」

以原宿為據點的她們也向台灣粉絲們推薦了當地的可麗餅:「穿過竹下通之後有一家可麗餅店,我們常常會一起去吃,有個奶油蜜糖口味很好吃,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請吃吃看!」

訪問的最後,團員們比了大愛心,並向台灣粉絲表達這次台灣行的期待。松本:「雖然我們不會台語,但希望可以和大家做好朋友,和台灣多多交流。」月足:「這是我第一次去台灣,很希望有時間觀光一下,並可以和當地人一起交流,學習一些和台灣有關的事物。」

鎮西:「這是我第二次去台灣,不過是第一次以偶像身份去台灣,希望可以代表日本偶像帶給大家勇氣、活力和力量。」早瀬:「我是第一次去台灣,這次有一點點時間觀光,希望可以接觸台灣文化。」櫻井:「我也是第一次去台灣,之前在日本演唱會有台灣粉絲來,很期待這次去台灣可以再見到他們,也很期待觀光,也想喝珍奶。」

真中:「我們出道至今還不滿一年,是我們第一次所有團員一起跨年,而且第一次跨年就是跨出海外在台灣,真的讓我們很高興,很多人在等我們,我們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做出最棒的跨年。」仲川:「這是我第一次去台灣,聽說台南有很多美食,也希望能品嚐很多美食,並和台南的人們一起歡樂跨年,期待能藉由這次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喜歡我們。」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更多相關詳情可洽台南好Young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youngdec)。

 

418929AA 111B 4347 8392 8B828CCCBCE2

 

562EAFD7 D7EF 48DD B51B 2773CD8109FA

 

36F15AF8 F3BF 4512 A204 9729627B32D0

 

圖:ASOBISYSTEM 提供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