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DELiA

GARNiDELiA 相隔四年來台開唱!團員最想念麵線與腳底按摩

以動感的電子音樂與華麗舞蹈風靡大眾的動畫樂團二人組 GARNiDELiA ,自2019年台北演唱會後,因疫情影響未能再來台表演。如今各地疫情趨緩逐漸解禁,2023年也適逢GARNiDELiA出道十周年,為此陸續發表了新作品也將進行睽違4年的巡演計畫。

GARNiDELiA於二月發表為J.C.STAFF製作的四月新動畫「贄姫と獣の王」(獻祭公主與獸王)演唱片尾曲「ONLY」,緊接著將在3月22日發售新專輯「GARNiDELiA COVER COLLECTiON」,這張專輯中收錄的皆是由GARNiDELiA重新編曲與詮釋往年流行音樂經典名曲,包含以往在網路上發表過的音源以及新錄的曲目共十首,除了普通版CD外,也推出只接受預約生產的豪華版。

隨著新單曲與新專輯接連發表,五月起GARNiDELiA更將擴大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GARNiDELiA stellacage 2023 -stella ship- Re:CoNNeCT」,預定將在海內外超過二十個城市舉辦,日前剛發表演唱行程的第一彈,日後還將追加發表。而台灣則是排在巡迴演唱的第二站,更是本次巡迴中首場海外演唱會。GARNiDELiA表示:「居然已經4年沒有見面了,睽違4年可以再跟台灣的粉絲們見面,真是太棒了,超級開心。除了很想念大家外,也非常想念台灣的美食尤其是麵線,另外也很想再去腳底按摩。總之,不只期待在台灣的演出,也很期待來台灣觀光。」GARNiDELiA台北演唱會「 stellacage 2023 -stella ship- Re:CoNNeCT in Taipei」預計於5月20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3月19日上午11:00 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演唱會情報】

「GARNiDELiA stellacage 2023 -stella ship- Re:CoNNeCT in Taipei」
日期:2023.5.20 (六)
時間:19:00
地點:Zepp New Taipei
售票時間:2023.3.19 (日) 上午11:00
票價:1F 3200 元 (附特典) / 2200 元;2F 2400 元
售票系統: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開拓動漫 / 好玩國際文化 / PIA GLOBAL ENTERTAINMENT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經紀公司:SUPER DIRECTION
唱片公司:PONY CANYON

 

照片提供:好玩國際文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