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GARNiDELiA臺灣單獨首唱 歌迷不畏風雨熱情支持

現場 / GARNiDELiA 臺灣單獨首唱 歌迷不畏風雨熱情支持

GARNiDELiA在台灣的首場單獨演唱會於10/14熱情開幕,公演開始時音樂響起,全場便齊力打call喊著GARNiDELiA的名字,接著穿著大紅中式長袍的koto出現在舞台上立刻引起歡呼,koto先在台前示意並帶著大家打起拍子,接著便走到KB及NB前響起前奏,身著中式新娘大紅旗袍的MARiA也隨即走出來熱唱新曲「Désir」(動畫『Fate/Apocrypha』片尾曲),全場揮舞著藍色螢光棒大聲呼喊。

曲畢MARiA褪去了外罩衫,秀出中西式合併的特製短裙禮服及修長的美腿,接著兩位女Dancer上台和MARiA共同熱舞,接連演唱了「Daimond」及「SPEED STAR」(劇場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主題曲),koto也在後方和聲並隨著音樂搖擺."大家好!我們是GARNiDELiA!這是我們首次的台灣單獨公演,謝謝!今天一起嗨到最後吧!"

當人氣歌曲「grilletto」(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二季片頭曲)一開唱全場都陷入瘋狂"再來!再來!"MARiA走到台前音箱上伸出的手幾乎要碰到第一排粉絲.演唱到「オオカミ少女」時MARiA和Dancer拿起扇子,隨著輕快俏皮的節奏翩翩起舞.隨著「紫苑」的音樂koto走到台前,與MARiA各站在舞台兩邊望向觀眾,再接續「SPiCa」從主歌的空寂到副歌的激昂都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接連三首電音感十足的舞曲「Lamb.」、「PiNK CAT」、「Hysteric Bullet」再度掀起一波高潮,台下也齊聲跟著高喊,「桃源恋歌」一下全場立刻換成粉紅螢光海,並全部跟著歌詞大喊"我愛你"."大家開心嗎?台灣的大家有活力嗎?"MARiA在緊湊的演奏中仍不忘跟台下互動,「約束-Promise code-」整齊的拍子聲,紅藍相間的螢光海中還有不斷旋轉的黃色此起彼落在副歌當中,演唱到動畫『鋼彈 G之復國運動』片頭曲「BLAZING」時koto揹起電子琴走到台前演奏引起歡呼,兩人都走近觀眾熱情互動,接著唱到動畫《KILL la KILL(斬服少女)》片頭曲「ambiguous」時台下更是熱情呼喊與打拍子,"很開心今天能和台灣的大家一起度過!"MARiA在唱到最後一首「MIRAI」(動畫『雙槍激鬥』片尾曲)時,伴隨著深情的歌聲仔細地凝視著台下,將每一位觀眾都映入眼簾,結束時兩人對著觀眾90度敬禮道謝後退場.

安可時只聽見前排粉絲帶頭大聲呼喊"アンコール行くぞ!(準備安可囉!)"接著連續5分鐘不間段的整齊安可聲,讓再度出場的GARNiDELiA非常感謝大家,並表示即將於11月1日發行新專輯,當中的新歌「アイコトバ」也將先行唱給大家聽.在演唱前MARiA準備先進行副歌帶動唱教學,想不到大家幾乎都會喊"もっと!"讓MARiA忍不住驚呼大家怎麼都會!那就沒問題了!實際開唱後粉絲們連間奏的打call都整齊劃一,"最棒!"進入最後的「極楽浄土」大家都竭盡全力拍手吶喊,讓GARNiDELiA見識到台灣粉絲最熱情的一面.

結束後的大合照,koto看向台下說道戴眼鏡的人很多呢,第一張沒照完整準備重照的空檔時MARiA也不忘繼續帶大家複習新歌打call,非常敬業.最後GARNiDELiA也承諾會再來表演,在眾人熱情的掌聲中為公演畫下句點.

MARiA推特上傳全場大合照

報導:迷迷音

照片:myyoho數位點子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