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訪問 / 韓團 TREASURE 來台最想逛夜市 學中文高八度喊「不敢相信!」

由《YG Treasure Box》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朴志焄、崔玹碩、蘇庭煥、金道榮、金俊奎、ASAHI、朴炡禹、尹材赫、HARUTO、YOSHI 所組成 TREASURE ,甫出道就以三張連發THE FIRST STEP系列單曲專輯驚艷KPOP歌謠界。在韓國站穩腳步之後,TREASURE於2021年在日本正式出道,今年不但將首度登上大阪巨蛋開唱,更展開首次亞洲巡迴,首場即獻給台灣。對於本次亞洲巡迴,隊長朴志焄說:「我們每次到各地演出,台下反應都很好、很有趣,想說這次應該也會很有趣,所以我們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準備這次的巡迴。」朴炡禹表示有機會可以見到台北的粉絲讓他們覺得很開心,準備巡迴時想著可以見到各地各色的粉絲們,感到十分期待。

 

來台前團員們做足了功課,同樣擔任隊長的崔玹碩表示,來台北前聽聞夜市很棒,所以有機會想去走走看看,嘗試珍奶和牛軋糖;朴志焄則希望能品嚐雞排的美味,「這次在台北,我們也預計要拍vlog,雖然停留時間比較短,但明天演出結束後希望能去夜市等等的地方拍攝vlog。」尹材赫亦指出,士林夜市據說十分有名,加上離飯店近,所以有機會想要去看看。

 

為了這次台灣演出,團員也學了些中文,崔玹碩當場秀了「好吃」、「好chill」的中文,笑說這兩個詞的發音跟他的名字很相似,所以有特別學起來。團員也大方向在場媒體請教現下有趣的中文流行語,有記者教了許光漢主演話題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的名台詞「不敢相信!」,還特別指定要高八度展現,沒想到團員們聽了紛紛用高八度狂學「不敢相信!」,發音十分標準,現場氣氛歡樂。

 

經常在國內外巡迴演出,團員們也練就了打包行李的功夫。金道榮特別分享出國時的小撇步,會用塑膠袋把鞋子、衣服分類分裝好,到當地開行李後就可以快速乾淨地取出,十分推薦給大家。聽完如此俐落的收行李方式,讓金俊奎在一旁佩服地拍手。倒是蘇庭煥有些害羞地說,這次因為時間不太充足,衣服也沒有摺就塞進行李箱了。

 

今年年初,朴志焄公開了與憧憬的前輩太陽合作的舞蹈影片,對於這次合作他開心地說:「哈哈,太陽前輩是我從小憧憬的對象,現在已是我的典範,沒想過有這樣的機會!之前都是參加演唱會,從很遠的地方看著他,能有這樣的機會覺得很榮幸。雖然只有一小時但對我來說是很寶貴、很珍貴的時間。太陽前輩也給了我很棒的建言,可以和他合作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機會,太陽前輩我愛你!」說完後他更用中文再次喊話「我愛你!」,可見滿滿的尊敬與憧憬。

 

 

崔玹碩也透露,同公司前輩WINNER的宋旻浩前陣子曾傳簡訊祝賀他新年快樂,讓他非常感動,「這是我第一次說這件事,旻浩前輩準備進入休息期時曾傳訊息對我說『請加油!』,彼此也說『新年快樂』,還說『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們要好好鞏固自己的位子,我去去就回』,這讓我心情非常激動!」一旁的團員聽見也忍不住激動地說:「他講的台詞好帥氣啊!」

 

日前朴炡禹迎來畢業,其他團員也特地為他慶祝,他感謝地說:「因為人生只有一次高中畢業,團員可以來祝賀真的讓我很開心,這對我來說是人生很大的回憶!」至於明年將從高中畢業的蘇庭煥也非常期待,不曉得到時候哥哥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慶祝自己的畢業。

 

雖然TREASURE團員年齡層廣,不過崔玹碩說,即使團內有意見分歧的情況,也會面對面、當面解決問題;如果時間不充足,會用群組的方式來溝通解決。朴志焄認為,大家平常相處總會互相開玩笑、打鬧,又或是互相傾吐煩惱,這些都可以讓他們舒解壓力,並讓他們的默契變得更好。YOSHI並分享最近和金俊奎、崔玹碩、尹材赫都熱衷於玩恐怖遊戲,玩遊戲的過程中也讓他們的感情變得更融洽。

 

在疫情期間出道的他們,認為疫情後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跟各地TREASURE MAKER(TREASURE粉絲暱稱)面對面見面,「這對我們來說是得到很大力量的方式,最大差異就是這點!」金俊奎說。

 

明日即將正式演出,ASAHI滿懷期待地說:「每次演出我們都對粉絲抱持著感謝,接下來我們要跟所有台北TREASURE MAKER見面了,很緊張、也很激動,覺得一定要好好表演才行!希望明天和TREASURE MAKER可以共創帥氣又很棒的舞台!」TREASURE將於3月4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2023 TREASURE TOUR [HELLO] IN TAIPEI」演唱會,詳情請洽Live Nation Taiwan。

照片:Live Nation Taiwan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