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Gray

亞裔超新星 Conan Gray 首度訪台開唱 對地瓜球的美味念念不忘

連泰勒斯和艾爾頓強都盛讚的美國新生代歌手、混血小鮮肉 Conan Gray 於前日抵台,昨晚首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三千張門票已銷售一空。被視為Z世代新偶像指標的Conan Gray 一口氣帶來包括〈Wish You Were Sober〉、〈Maniac〉和〈Heather〉等網路夯曲,嗨翻全場觀眾。私下個性害羞的Conan Gray前日在機場看到有粉絲特地從日本前來接機,靦腆又開心的和粉絲自拍合照,親民作風讓粉絲直呼賺到。首次展開的亞洲巡演,因時差也讓Conan Gray略感疲憊,從進入飯店之後就一路睡了超過10小時,直到下午出發到場館彩排時才首次離開飯店看到台北的樣貌,聽到團隊其他成員前晚去逛夜市的點滴,露出新奇的表情。也趁著下午彩排空檔,在信義區和101閒逛,買了一杯咖啡,悠閒感受台北市區的氛圍。

在演出開始前的VIP見面問答環節,Conan Gray從粉絲提問中挑出許多有趣的題目和粉絲互動。粉絲準備的問題千奇百怪,從早餐吃什麼到星巴克必點的飲料都來者不拒。因Conan曾分享過自己兒時被霸凌的成長過程,因此粉絲也請他分享個性內向的人與人相處的小撇步,他直言回答「只要你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更不要害怕被人討厭。」鼓勵大家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勇於做自己。而來到台灣自然也不能錯過台灣美食,他點名想吃蛋餅、蔥油餅和客家麻糬等食物,但對於粉絲建議的臭豆腐則笑笑表示暫時還沒有勇氣嘗試。 提到抵台之後吃到的美食,Conan Gray佯裝生氣的說,他昨天吃到超好吃的紫色地瓜球,但對方竟然只給他一顆,台灣人真的是太過分了! 與粉絲的互動中,也出現不少粉絲分享自身故事的感人時刻,令人感受到Conan Gray和粉絲之間的心靈共鳴。

演唱會準時於八點開演,在象徵「心痛」的玫瑰花視覺影片之後,身穿水鑽皮背心和長手套的Conan Gray在全白的布幕舞台上嫵媚現身,瞬間引爆全場粉絲的尖叫聲,從第一首歌曲開始就幾乎是首首大合唱的程度,足見全場鐵粉程度。Conan Gray在舞台上隨著音樂隨興擺動,時而俏皮甩動長髮,時而下跪深情演唱,展現獨特的中性氣質,舉手投足都讓台下瘋狂。在兩首歌曲之後Conan熱情地和台下觀眾打招呼,可愛的向大家自我介紹,表示很開心第一次在台北開唱。除了招牌歌曲之外,也特地帶來一小段不插電版本的〈Astronomy〉,透過音樂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讓全場感動的揚起一片手燈海。在演唱〈Best Friend〉之前, Conan Gray說,「如果今天是和朋友一起來的,就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如果沒有朋友的話,我就是你的朋友」,以最真誠的態度和台下觀眾互動,展現「心靈雞湯系」最強圈粉功力。

演唱會結束之後,為了彌補只吃到一顆地瓜球的遺憾,Conan Gray直衝夜市,結果吃到更令他覺得不可思議的巧克力餡芋頭球和芭樂檸檬汁,大喊台灣美食真的太誇張,直說下次還要再來!

Conan Gray

 

Conan Gray

 

歌單

照片:Live Nation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