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 聲優感謝場細節公開 花江夏樹 、 花澤香菜 、 河西健吾 、 高橋祐馬 一同來台

《 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全球巡迴「聲優感謝場」公開活動消息,3月19日超人氣聲優花江夏樹(飾炭治郎)、花澤香菜(飾甘露寺蜜璃)及河西健吾(飾時透無一郎)以及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將來台,並在台北松仁威秀影城舉辦聲優感謝見面活動,台北站除了重磅邀請高人氣聲優同台陣容最豪華,同時也是《鬼滅之刃》聲優感謝場世界巡迴最終站,引起許多動漫迷高度關注。

《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特別上映版目前已於2月17日在台上映,在台以三天破三千萬票房創下「先行上映」版的好成績,因經費燃燒的製作場景與全篇音效重新混音,讓體驗提升檔次,完整呈現動畫磅礡氣勢,更勝小螢幕觀影。接下來除了2月25日將上映的4D版本,為了感謝台灣觀眾對中文配音的支持,同時也推出4D中配版。相關詳情請洽MUSE木棉花官方網站: http://www.e-muse.com.tw/ 。

【活動資訊】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聲優感謝場
來賓:「竈門炭治郎」花江夏樹、「戀柱・甘露寺蜜璃」花澤香菜、「霞柱・時透無一郎」河西健吾、「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
活動時間: 2023年03月19日(日)
活動預計14點前結束,詳細場次時間&售票日期將於下星期內公布。
(含110分鐘電影+30分鐘日本聲優見面活動,前面無預告,中間無休息時間)
活動地點: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影城(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0樓)
廳別:TITAN SCREEN
票價:台幣 $2,000/$2,200/$2,400/$2,800
購票方式:KKTIX網站獨家販售
※ 需於購票 24 小時前以實名制註冊 KKTIX 帳號完成手機驗證,以獲得購票資格。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