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長紅60年 劇場版動畫《GODZILLA – 怪獸惑星 -》三部曲將呈現史詩般龐大故事

哥吉拉長紅60年 劇場版動畫《GODZILLA – 怪獸惑星 -》三部曲將呈現史詩般龐大故事

Anime Japan 2017 第二日在RED STAGE舉辦了劇場版動畫《#GODZILLA ⁻ 怪獣惑星 ⁻》的重大消息公布,集結了豪華聲優群共同出席發表會,男主角ハルオ‧サカキ由宮野真守擔綱演出!並宣布總共會分三部作品,第一部將於今年11月上映,舞台上聲優們分享了配音感想及角色印象,現場也公開了正在製作中的電影PV!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GODZILLA – 怪獸惑星 -》 照片:迷迷音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哥吉拉電影自1954年由日本東寶公司製作公開以來共推出28集系列作,知名度擴及全世界,2016年由庵野秀明擔任總導演推出的第29部電影《正宗哥吉拉》以現代日本作為時空背景,靠著極寫實的劇情設定及震懾的特效畫面擄獲觀眾的心,不但票房高達82.5億日幣,更囊括日本國內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影片獎的肯定(電影金像獎、每日電影獎、藍絲帶獎).2017年,哥吉拉將以動畫的形式進化至超乎大家想像的型態!監督由静野孔文擔任,過去執導作品為劇場版電影《名探偵柯南 純黒的悪夢》,獲得63.3億日幣的高票房,另一位瀬下寛之導演則是執導過《銀河騎士傳》、《亞人》等多部知名動畫,原案為曾製作《魔法少女小圓》、《PSYCHO-PASS心靈判官》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的虛淵玄,以拔群的創意、緻密的故事架構及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著稱,為動畫界當紅劇本家之一,動畫製作公司為連續三年獲得美國艾美獎最優秀獎(動畫部門)的3DCG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 Inc.。訪問影片中大家都有相同的共識:既然要做成動畫就要充分發揮動畫才能呈現的故事及場景。

 

【故事簡介】
二十世紀最後的夏天,人類發現自己並不是地球這個行星上的唯一主宰者―――。
巨大生物「怪獸」及足以把怪獸給驅逐的究極存在「哥吉拉」,人類在歷經半世紀和這群怪物的戰爭當中不斷地戰敗,終於開始計畫逃離地球。2048年,藉由中央政府管理的人工智能來揀選可以乘坐恒星間移民船・アラトラム號的人民,只有被選上的人可以前往11.9光年外的星球「くじら座タウ星e」移居。但是,這個需耗時20年才能到達的タウ星e和地球的環境條件差異遠比預測的大很多,並非人類可以生存的環境。
乘坐上移民船的其中一位青年ハルオ,在4歳時親眼目睹雙親遭到哥吉拉殺害,在移動的20年當中始終想著要返回地球打倒哥吉拉。在確認沒有移民的可能性之後,生存環境越漸險惡的移民船內開始以ハルオ為中心形成主流的「地球歸還派」,並決定進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航行回到地球。然而在回到地球後時間已經過了2萬年,地表已成了以哥吉拉為生態系頂點的未知世界。最後人類是否能奪回地球,ハルオ的命運又將會是――。
【人物簡介】
ハルオ.サカキ:宮野真守
■性別:男性
■種別:人類/日本人
■階級:大尉 ■年齢:24歳
■角色情報:
雙親遭到哥吉拉殺害,對哥吉拉抱持著強烈的憎恨。擁有高智商,身材清瘦但鍛鍊強韌。

 

メトフィエス:櫻井孝宏
■性別:男性
■種別:異星人「エクシフ」
■年齢:50歳(長命種族的關係外貌像是25歳)
■階級:軍属神官兼中佐(エクシフ的宗教階級中為大司教)
■角色情報:
受到跨部族尊敬的仁德者,充滿博愛精神、笑容溫柔、語調和緩。是ハルオ非常好的理解者。

 

ユウコ.タニ:花澤香菜
■性別:女性
■種別:人類/日本人
■階級:曹長 ■年齢:19歳
■角色情報:
ハルオ的青梅竹馬,小時候為ハルオ的學妹。因為偏瘦身材對身體能力感到自卑,藉由兵器的設計與改造讓眾人刮目相看。

 

マーティン.ラッザリ:杉田智和
■性別:男性
■種別:人類/義大利系美國人
■階級:少佐 ■年齢:34歳
■角色情報:
隸屬軍方的環境生物學者,擁有學者的旺盛好奇心,並有著樂天的性格。是位在短時間內便能解開地球生態系劇變的真相的專家。

 

アダム.ビンデバルト:梶裕貴
■性別:男性
■種別:人類/德國人
■階級:少尉 ■年齢:21歳
■角色情報:
揚陸艇的飛行員,操縱盤旋在空中的能力一流。是位對ハルオ的行動抱著敬畏態度的年輕士官之一。精神健全,性格爽朗。

 

ムルエル.ガルグ:諏訪部順一
■性別:男性
■種別:異星人「ビルサルド」
■階級:中佐・技術士官 ■年齢:60歳(長命種族的關係外貌像是35歳)
■角色情報:在原本即具有強健體格的ビルサルト人當中又具相當出眾的健壯身材,而且在技官當中也具有相當優秀的能力,科學至上主義、理性主義者。


【STAFF】
監督: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故事原案・腳本:虛淵玄
系列構成:虛淵玄.村井さだゆき
角色設計原案:コザキユースケ
副監督:森田宏幸
演出/吉平“Tady”直弘
プロダクションデザイン/田中直哉・Ferdinando Patulli
CG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森山佑樹
造形監督/片塰満則
美術監督/渋谷幸弘
色彩設計/野地弘納
音響監督/本山 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EIAZNny7U&feature=youtu.be

電影官網:http://godzilla-anime.com/index.html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GODZILLA_ANIME

 

文章:迷迷音

圖片:TOHO animation、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