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 東山紀之

Sexy Zone 的 マリウス葉 宣布引退 感言翻譯

Sexy Zone 的 マリウス葉 宣布將在跨年活動「ジャニーズカウントダウン2022-2023」之後離開該團體並退出傑尼斯,同時將從娛樂界引退。「我想對Sexy Zone表示衷心的感謝,從我11歲起,幾乎陪伴了我半輩子,給了我最大的快樂,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粉絲。但同時我也感到非常痛心,因為我沒能達成支持著作為藝人的マリウス葉並一直期盼著我能健康歸來的粉絲們的期望。」

他解釋,2020年12月決定暫停演藝活動,正如事務所的報告,主要原因是身心狀況不佳而導致的。「我的童年是在德國度過的,搬到東京後,我經常被文化差異所困惑。從我進入娛樂圈開始,我就有強烈的願望,希望不辜負粉絲、成員、家人和所有相關人員的期望,讓大家滿意,當我能夠不辜負他們的期望時,我感到非常強烈的幸福感。

然而,隨著我年齡的增長,並致力於滿足人們的期望,我忽略了我真正是誰、我喜歡什麼、我需要什麼。在這樣的狀態下,我的工作和學業變得很困難,這使我不得不休息一下。

宣布停止活動後,我在德國待了一段時間,接受心身醫學專家的支持,集中精力進行治療和休養,這讓我有機會反思自己的生活、面對自己。雖然沒能找到根本的解決辦法,也沒能將身體狀況恢復到可以重返演藝界的程度,但為了恢復日常生活,2021年夏天我決定先嘗試恢復學業,2021年9月,我轉學到西班牙的一所大學。

與團體的緊密聯繫一直是支持著我心靈的來源,同時我也強烈希望能回應那些等待我回來的人們。然而,當我重新回到日常生活,我實在無法設想我回到日本並重返娛樂業的未來,在經歷了許多衝突之後,我開始考慮從娛樂業引退的問題。我向成員和事務所傳達了內心的糾葛,經過多次討論,四個哥哥說,他們會支持マリウス葉的健康和他的夢想,於是我決定在今年年底畢業。

在大學裡,我正在學習政治、哲學、法律、經濟和國際辯護。首先,我的目標是順利畢業,我現在的夢想是在未來利用這些知識,成長為一個能夠幫助世界各地和國際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對於粉絲他也說:「沒有你們每一個人,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就。你們給我的愛和我收到的愛將永遠保留在我的心中。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成為一名偶像。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有你們所有人。每次在我上台前,我都想著要向你們每一個人傾注盡可能多的愛和能量,但實際上,我從你們所有人那裡得到了很多的愛和能量。」並認為與Sexy Zone一起度過的歲月和粉絲們是他無可替代的珍寶。

%E5%82%91%E5%B0%BC%E6%96%AF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