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邦妮 獲邀成英國葛萊美電子天團 Clean Bandit 唯一開場嘉賓

被稱為「華語電子療癒天團」 原子邦妮 近期喜事頻傳,在加入新東家華納唱片及發新輯《無情怪物》後,宣佈受邀將擔任曾得過葛萊美獎的英國電子天團 Clean Bandit 首次來台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屆時西洋、華語兩大電子天團將在台首次聚首「電」翻樂迷,堪稱2022台灣電子樂團界最具話題演出!


原子邦妮曾連續兩年蟬聯StreetVoice年度人氣榜冠軍,並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與葛萊美獎得主Clean Bandit,兩大樂團都以電子音樂走紅於樂壇,且對於音樂創作,都不斷嘗試尋求不同曲風的碰撞,Clean Bandit擅長結合電子音樂及古典樂,歌詞意境也極具故事及畫面性;原子邦妮則以多種曲風結合電子樂,在歌詞方面一反大眾對電音的印象,極富詩意,被封為電子療癒天團,此次兩者的首次合作稱得上是相得益彰,肯定會成為台灣電子樂壇的傳奇篇章。

能夠為獲葛萊美獎肯定的英倫天團Clean Bandit認同,讓原子邦妮直呼超幸運,「在電子音樂的世界裡,他們的音樂是很有格局和獨特的氣質,我們也一直都很喜歡。正因為平時會聽 Clean Bandit 的音樂,被平時就有在關注的音樂人邀請感覺很特別!」主唱查查透露自己最愛Clean Bandit〈 I Miss You〉這首歌,他表示:「在跑步的時候也會聽,有種在淡淡的悲傷中找到力量的感覺。」他們特別透露這次演出會帶來新專輯的作品,「很期待也能把自己的新歌分享給 Clean Bandit!」

Clean Bandit此次是他們創團至今14年後,首度回應台灣樂迷的殷殷期盼,以完整樂團編制進行演唱會,並與開場嘉賓原子邦妮在12月29日星期四現身於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八樓的「ZEPP NEW TAIPEI」,與廣大歌迷們提前慶祝跨年盛宴。

【演出情報】
演出日期:2022.12.29 (四)
時間:開場18:30/開演20:00 (實際入場時間以臉書公告為準)
地點:Zepp New Taipei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價:1樓搖滾區NT$3,800 / 2樓座位區NT$3,400 / 2樓站席NT$2,800
網站:https://nihocreative.kktix.cc/events/ea7c617e?

資料及照片提供:尼賀創意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