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大家願意 「天使們」願意繼續陪伴大家 《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本週五療癒上映

改編自椋木Nanatsu同名百合作品,2022年最療癒動畫《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趕在本週五(12/16)正式上映前,片商搶先宣布連續四週的入場特典。五位主要聲優日前也齊聚一堂,異口同聲表示超喜歡這部作品之外,甚至喊話:「各位如果未來真的還想看到這些角色的話,我們無論年紀多大都可以繼續演!」

由指出毬亞、長江里加、鬼頭明里、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等五位聲優攜手合作,充滿超可愛蘿莉的動畫劇場版《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甚至被日本網友選出「癒」這個字代表此片,形容能被如此舒心的作品給療癒實在太美好。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充滿超可愛蘿莉,五位聲優也親口表示自己超愛。無論是為角色配音,或是組團舉辦演唱會,開心之外更是相當幸福,鬼頭明里強調「天使降臨到我身邊!」並不是需要打倒強敵、有著遠大目標的作品,表示自己可以一直演下去。尤其整個團隊都有同樣想法,笑說:「無論到幾歲,我都可以繼續演這個角色!」

至於電視版播出時引起粉絲話題,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泡澡」場景,導演平牧大輔被問到這是不是一種「粉絲福利」時,他笑說完全沒有這種念頭,反而是想要打造一個可以放鬆談心的場景。好康的是,這回在本片當中,再度可以聽到兩位角色在浴缸哼歌的畫面。導演透露這其實是借用了粉絲的想法,獲得對方同意後而得以在電影版中實現。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將於本週五(12/16)在台上映,采昌國際多媒體除了希望粉絲們可以趁著進電影院,隨著劇情療癒身心之外,更也公布只要在上映影廳購買電影票乙張,就可以獲得入場特典乙份,第一週送「日本原裝mini色紙」、第二到第四週均送「角色限定明信片」,數量有限,贈完即止,贈送日期請依各影城公告為準。其他相關詳情請鎖定「采昌亞洲電影世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與「采昌國際」Instagram最新公告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

%E5%A4%A9%E4%BD%BF%E9%99%8D%E8%87%A8%E5%88%B0%E6%88%91%E8%BA%AB%E9%82%8A %E7%8F%8D%E8%B2%B4%E7%9A%84%E6%9C%8B%E5%8F%8B %E5%8A%87%E7%85%A7002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