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度最療癒動畫電影《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12月在台上映

2022年度最療癒動畫就等這一部!由電視版升級至大銀幕,充滿超可愛蘿莉的動畫劇場版《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五位聲優主角群大聊對電影版的深刻印象!台灣即將在12月16日的上映日公告之後,也讓鐵粉鼓掌叫好,高喊:「終於等到了!」、「代理商幹得好!」之餘,竟同時開玩笑說:「FBI降臨到你身邊!」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改編自椋木Nanatsu的同名百合作品,原作漫畫於2016年11月起在《Comic百合姬》月刊雜誌上開始連載,已發行12本單行本,至今人氣不減反增。接著於2019年1月推出電視動畫版,現在2022年首度躍上大銀幕,推出系列作的第一部電影《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擁有超可愛蘿莉主角群,聲優陣容也是無懈可擊,指出毬亞、長江里加、鬼頭明里、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等五位要角甚至還組成限定團體「WataTen☆5」,包辦片頭、片尾以及插曲等三首歌;儘管電視版播放結束,直到這次電影新作隔了將近三年半時間,但是五位聲優私底下的感情依舊親密,因為彼此一起為LIVE活動做練習,時常見面的她們,也直呼一直在一起沒有分開太久過。

被問到在看電影版跟電視版的印象時,為「白咲花」配音的指出毬亞表示,電影版會出現更特別的場景,此外對於所配音的「白咲花」個性以及過去會有更多的瞭解。為「星野日向」配音的長江里加,則覺得有描繪出新冒險的升級版一面,但依舊帶給大家一樣的安心感。至於《鬼滅之刃》彌豆子聲優、為「姬坂乃愛」配音的鬼頭明里,也表示這次故事非常適合電影版上映,透過故事冒險產生的溫暖,將會跟大家的心情相互串聯。

為「種村小依」配音的大和田仁美,則替本作的完美感到震驚;替「小之森夏音」配音的大空直美,也笑稱迫不及待看到最終成品,因為電影內容根本就是身為御宅族的自己之內心真實想法!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將10月4日稱為「天使之日」,由指出毬亞配音的白咲花也打入「講到『天使』角色你會想到誰?2022年版」排行榜。雖然電視版僅有一季,但本系列的蘿莉天使角色已經深植人心。

由於《天使降臨到我身邊!》走可愛蘿莉路線,台灣片商於官方社群宣佈上映資訊後,也引發鐵粉熱烈討論,搬出各種「FBI」哏開玩笑,出現許多如「FBI降臨到我身邊」、「走進電影院通通被FBI查水表」、「看到一半被集體羈押」等爆笑留言,原因是這類以蘿莉為主角的動漫作品,都有網友幽默拿出「FBI又要破門抓人囉!」來比喻,告誡大家別做傻事!

電影版《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將於12月16日在台上映,片商也推出「限量珍藏電影預售票」,售價300元,內含電影珍藏交換券乙張、電影票夾乙張、角色透卡乙張(三款可選其一),將在本週五(12/2)中午12:00起,於博客來預售票獨家販售,其他相關詳情請鎖定采昌亞洲電影世界」粉專「采昌國際」Instagram最新公告。

 

%E3%80%8A%E5%A4%A9%E4%BD%BF%E9%99%8D%E8%87%A8%E5%88%B0%E6%88%91%E8%BA%AB%E9%82%8A%EF%BC%81%E7%8F%8D%E8%B2%B4%E7%9A%84%E6%9C%8B%E5%8F%8B%E3%80%8B%E4%B8%BB%E8%A6%81%E8%A7%92%E8%89%B2 3

 

%E3%80%8A%E5%A4%A9%E4%BD%BF%E9%99%8D%E8%87%A8%E5%88%B0%E6%88%91%E8%BA%AB%E9%82%8A%EF%BC%81%E7%8F%8D%E8%B2%B4%E7%9A%84%E6%9C%8B%E5%8F%8B%E3%80%8B%E4%B8%BB%E8%A6%81%E8%A7%92%E8%89%B2 2

 

wataten movie OP 024 result

 

%E3%80%8A%E5%A4%A9%E4%BD%BF%E9%99%8D%E8%87%A8%E5%88%B0%E6%88%91%E8%BA%AB%E9%82%8A%EF%BC%81%E7%8F%8D%E8%B2%B4%E7%9A%84%E6%9C%8B%E5%8F%8B%E3%80%8B%E4%B8%BB%E8%A6%81%E8%A7%92%E8%89%B2 1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