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倉鼠來襲《 助六の日常 》快閃店7/1開跑 一米高 助六 現身誠品生活南西

由日本知名插畫家 GOTTE 所創作、IG粉絲超過40萬的《 助六の日常 》快閃店暑假要登陸台灣啦!在日本因LINE貼圖大受歡迎而圈粉無數的助六,本尊其實是插畫家所養的敘利亞長毛倉鼠,透過可愛又生動的筆觸畫風,搭配貼近生活且跟隨時事的內容紅遍日本及亞洲地區。

快閃店預計於7月1日-7月31日在誠品生活南西1F戶外區,包括全台首次現身1米高的助六立體公仔及滿滿向日葵區等3大超萌打卡區,並獨家推出超過30項原創系列週邊,及全台唯一的Q萌助六造型雞蛋糕。活動期間更推出凡單筆發票消費滿499元就送限量磁鐵,只送不賣。

%E5%9C%961 5 1%E7%B1%B3%E9%AB%98%E5%8A%A9%E5%85%AD%E9%80%A0%E5%9E%8B%E5%A4%A7%E5%85%AC%E4%BB%94
1米高助六造型大公仔
%E5%9C%961 6 %E5%8A%A9%E5%85%AD%E9%80%A0%E5%9E%8B%E9%9B%9E%E8%9B%8B%E7%B3%956%E5%85%A5100%E5%85%833%E6%AC%BE%E8%A1%A8%E6%83%85
助六造型雞蛋糕6入100元(3款表情)
%E5%8A%A9%E5%85%AD

【活動資訊】

《助六の日常》POP UP STORE

地點:誠品生活南西1F戶外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日期:2022.7.1~7.31

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 – 21:30;週五至週六11:00 – 22:00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