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カナクション 魚韻 吉他手 被爆十年不倫戀?!樂團官方聲明全文翻譯

日本知名樂團 魚韻 ( サカナクション , Sakanaction )今日被《週刊文春》爆出吉他手岩寺基晴與一名從高中時代認識的女子(以下以「A子」代稱)有10年的婚外情,「在我結婚大約十年之後,當我和妻子不再是男女關係時,A子是我生命中最後一個和我發生肉體關係的人。」岩寺在《週刊文春》中如此說道。同一天晚上,樂團在官方網站上承認了這篇文章的內容並公開道歉。以下是官方聲明全文:

經紀公司HIP LAND MUSIC CORPORATION:

感謝大家平常的支持
關於《週刊文春》(6月9日號)刊載之敝公司所屬藝人 Sakanaction 吉他手岩寺基晴的報導,我們為這次對報導中的女方帶來的不便表示真誠的歉意。
我們已經確認,事實與文章中所述完全一致。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岩寺的不道德行為所致,他敏銳地意識到自己的責任之重,並對這種情況進行反思。
對於給支持Sakanaction的粉絲和相關人員帶來了擔憂和不便,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樂團成員和工作人員將抱持誠意,一同努力重新獲得大家的信任,並將盡一切努力確保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
這次真的非常抱歉。

岩寺基晴:

這次因為我不道德的行為,給予那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帶來的冒犯性感受,且引起了公眾騷動,我想表達我真誠的歉意。
因為我不負責任和不誠實的行為,極大地傷害了女方的感情,我深深地反省並感到歉意。
我也為讓所有支持Sakanaction的人失望真誠地道歉。
同時,也為了給每個人帶來的麻煩誠心致歉。
正如文章中所說,我沒有公開說過,但我有妻子和孩子。對我家人的背叛是不被允許的。
從現在開始,我將對這一連串事件好好地進行反省,用比以前更真誠的態度面對音樂,誠心誠意地努力,希望能盡快恢復我所失去的信任。
真的非常抱歉。

Sakanaction全員:

首先要向那些因岩寺基晴的不道德行為而造成不便的人們深深道歉。
我們也向熱愛我們音樂的樂迷和支持我們音樂活動的相關人員深表歉意,因為我們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擔心。
我們強烈要求岩寺反省自己的行為,我們這些成員也深深反省自己未能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從現在起,我們將端正我們的態度,希望能重新獲得大家的信任,繼續努力進行音樂活動。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Fanplu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