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時光 》、《 間諜家家酒 》…動漫襲捲 Disney+

Disney+ 近期有多部日本動漫全新上線,包括現在當紅的喜劇動漫《 間諜家家酒 》第一季、被撐大黑馬的科幻懸疑動畫《 夏日時光 》、令人怦然心動的戀愛喜劇《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第一季、描寫熱血青春芭蕾夢的《 舞動不止 》第一季、闡述全新世界觀的異世界人氣動漫《 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透過心理遊戲揭發人類真實本性的日本動漫《 朋友遊戲 》和描繪青春期細膩情感的《 青之蘆葦 》也將於下月登上Disney+。

《間諜家家酒》第一季(Spy x Family S1)

6/1上線

在世界各國發動激烈資訊戰的時代,東國與西國已陷入冷戰數十年。 身為西國最頂尖間諜之一的黃昏被指派了一項機密任務:監視戴斯蒙德,一名讓東西和平受到威脅的東國關鍵人物。 他的任務內容為“組織一個家庭,潛入目標兒子就讀之名校的社交圈。” 然而黃昏找到的女兒其實是名能讀透人心的超能力者,且他的妻子是名殺手!世界的和平就此掌握在對彼此隱藏真實身分的這一家三口手中。

《夏日時光》(Summer Time Rendering Season 1)

6/1上線

「潮死了。」 聽聞自己的青梅竹馬——小舟潮的死訊後,網代慎平回到了闊別兩年的故鄉,和歌山市的日都島。 與家人和朋友再次見面,葬禮也如期舉行。但摯友菱形窗卻告訴他:「潮的死有疑點,可能是他殺。」第二天又發生了附近一家人突然全家消失的事件。與此同時,慎平聽到了一個不祥的傳聞。 「看到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影子’的人就會死去。會被影子所殺害!」 而且,潮的妹妹澪竟然也說:「姐姐在去世的三天前看到了影子。」在紀淡海峽中的一座夏日小孤島上,一部跨越時空的科幻懸疑動畫,即將拉開帷幕。

《舞動不止》第一季(Dance Dance Danseur Season 1)

5/25上線

國中二年級的村尾潤平,從小就喜歡芭蕾,但因父親去世而放棄學習芭蕾;並為了讓自己更有「男子氣概」,而開始學習截拳道。 某天,同班同學五代都發現潤平內心喜歡芭蕾的心情,便邀請他一起學習芭蕾。潤平開始進出都的母親經營的芭蕾教室,沉睡的熱情再次燃起,開始學習起芭蕾…。 然而在潤平面前出現了一位孤高的天才,都的表兄弟-森流鶯。 潤平面臨壓倒性的實力差距,他對芭蕾的熱情不減反升,流鶯也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潤平的啟發;而在兩人面前,又出現一位實力更強的人… 在華麗的舞步背後,少年、少女們不斷地良性競爭。 衝動的青春,即將迸出火花。

《盾之勇者成名錄》第二季(The Rising of the Shield Hero Season 2)

5/25上線

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岩谷尚文受到召喚來到異世界,並成為了四聖勇者之一的「盾之勇者」。他跟拉芙塔莉雅、菲洛和梅爾蒂等好夥伴一起,合力守護世界免受「浪潮」的侵襲。尚文在梅洛馬格女王的幫助下恢復了名譽並獲得了領地。他正要為下一次浪潮來襲做準備時,獲女王指派去討伐靈龜。一行人於是前往靈龜國跟聯軍會合,神秘的靈龜國國王側室奧絲特蓬萊亦於此時出現…

照片:Disne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