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捍衛戰士:獨行俠 》 湯姆克魯斯 大讚 女神卡卡 主題曲「是電影的心跳」

「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 ( Tom Cruise )睽違36年的經典續集電影《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終於在台上映,不僅許多老影迷搶著進電影院重溫當年的感動,未經歷當年盛況的新觀眾也一致叫好。音樂一直在捍衛戰士系列電影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阿湯哥本人先前也在受訪中盛讚這次由 女神卡卡 ( Lady Gaga )演唱的主題曲〈牽我的手/Hold My Hand〉就是「電影的心跳」。

在1986年的《捍衛戰士》中,由柏林合唱團(Berlin)演唱的主題曲〈Take My Breath Away〉以及插曲〈Danger Zone〉等都是老影迷心中的經典,阿湯哥提到當有別人問他該如何超越時,他回應:「我從來沒有想要超越,我只想要以最真誠的方式對待我們的故事。這次原聲帶中我們找到羅恩巴夫(Lorne Balfe),還有我從電影《雨人》(Rain Man)時期就認識的漢斯季默(Hans Zimmer),以及替上一部《捍衛戰士》操刀配樂的哈羅德方特梅耶(Harold Faltermeyer),並邀請女神卡卡也加入其中。」說起這次的主題曲〈牽我的手/Hold My Hand〉,阿湯哥說道:「它完美打開了通往電影情緒核心的大門,卡卡寫的歌曲自然而然融入電影中,這是我們電影的心跳!」

女神卡卡也表示:「〈牽我的手/Hold My Hand〉這首歌不僅是為了這次電影而寫,也是為了那些覺得自己永遠無法好起來的人而寫,生命教會我在對自己失去信心時,依舊要相信人性。」她接著暖心說道:「當你覺得孤單、悲傷或與世隔絕時,就牽我的手吧,或許有一天你就能堅強、茁壯到能牽起自己的手。」除了主題曲外,女神卡卡更參與多首配樂製作;另外新世代搖滾天團共和世代( OneRepublic )也替電影演唱輕快插曲〈I Ain’t Worried〉,而老樂迷期待的〈​​Top Gun Anthem〉等也都能在這次的原聲帶中聽見。原聲帶發行後也隨即登上台灣iTunes以及博客來排行冠軍。《捍衛戰士:獨行俠》電影原聲帶全台數位、實體已經發行。

%E5%A5%B3%E7%A5%9E%E5%8D%A1%E5%8D%A1 %E7%92%B0%E7%90%83%E9%9F%B3%E6%A8%82%E6%8F%90%E4%BE%9B1

《捍衛戰士:獨行俠》電影原聲帶數位收聽、實體購買連結:http://umg.lnk.to/HMHOST

〈牽我的手/Hold My Hand〉中字官方MV:https://youtu.be/iBB6gkEwEhk

照片:環球音樂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