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乃木坂46 十週年演出首日 生駒里奈 、 伊藤万理華 驚喜登場

日本女子偶像天團 乃木坂46 於上週末在神奈川日產體育場舉行十週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10th YEAR BIRTHDAY LIVE」。演出分為兩天,首日(5/14)名為「DAY1:2011-2016」,以出道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揭開序幕。3萬個氣球在空中飛舞,為10週年慶祝活動增添了色彩。

第一天的演出以乃木坂46從 2011 年到 2016 年的活動為主軸,不僅穿插過去的演出影像作為回顧對照,更驚喜邀請到生駒里奈和伊藤万理華兩位畢業生分別登台,演出當時各自擔任C位的歌曲〈制服のマネキン〉和〈ここにいる理由〉。在演唱〈制服のマネキン〉前,還在螢幕上映出生駒手寫的訊息「我以為我不會再做了,今天特別獻唱!」,讓粉絲們激動不已。

演出中盤,〈インフルエンサー〉結束後,隊長秋元真夏說:「這一年有許多機會讓我們回顧與慶祝乃木坂46的10年,讓我再次意識到如同家人一樣的成員是多麽不可或缺的珍貴存在,我們一起攜手跨越了許多困難,受到大家支持的乃木坂46真的是超級幸福!現在在這裡看到的景色是我的寶物!」尤其是到〈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不僅配合超美煙火的施放作為慶祝,在場七萬粉絲更一起高舉手燈排成乃木坂的logo合照,讓成員們開心大喊:「好棒喔!」、「超級美!」。

安可時,生駒里奈和伊藤万理華再次一同上台演唱〈会いた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和〈ハウス!〉,繞著整個會場一邊跑一邊唱完後,生駒大喊:「距離也太長!」,一邊單手撐腰說:「站在這裡的成員們要這樣在這麼大的舞台跑真的很厲害欸!」,讓人莞爾。她表示十週年能以這樣的形式受到邀請回來演出,讓她十分感動,甚至也不小心流了淚,「畢竟我畢業已經有點久了,所以要穿制服上台演唱〈制服のマネキン〉,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首,但是聽到大家如此熱烈歡迎我出場,真的好開心!」至於伊藤則說:「這次是乃木坂46最大的舞台,沒想過我也可以一起站上這個舞台。可以這麼近距離地看到大家的表情,讓我好感動!也很開心大家一直支持乃木坂46,請繼續支持乃木坂46和畢業成員們!」

%E4%B9%83%E6%9C%A8%E5%9D%8246 5
%E4%B9%83%E6%9C%A8%E5%9D%8246 7
%E4%B9%83%E6%9C%A8%E5%9D%8246 6
%E4%B9%83%E6%9C%A8%E5%9D%8246 2 1
%E4%B9%83%E6%9C%A8%E5%9D%8246 1 1
%E4%B9%83%E6%9C%A8%E5%9D%8246 4

首日歌單

01.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02.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03. 走れ!Bicycle
04. 指望遠鏡
05. 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
06. 狼に口笛を
07. 制服のマネキン
08. でこぴん
09. 他の星から
10. バレッタ
11. 君の名は希望
12. ロマンティックいか焼き
13. ガールズルール
14. 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15. 夏のFree&Easy
16. 何度目の青空か?
17. ここにいる理由
18. 命は美しい
19. 僕がいる場所
20. 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
21. 太陽ノック
22. 悲しみの忘れ方
23. 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
24. サヨナラの意味
25. 裸足でSummer
26. きっかけ
27. 絶望の一秒前
28. 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29. 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30. 他人のそら似
31. I see…
32. スカイダイビング
33. 君に叱られた
34. 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35. 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
36. 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
37. Sing Out!

EN1. 会いた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
EN2. ハウス!
EN3. 乃木坂の詩

照片:Sony Music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