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宣告回歸 86秒MV僅花15分鐘搞定:「會登上第一名吧!」

流行天王 小賈斯汀 ( Justin Bieber )去年推出第六張專輯《我的正義/JUSTICE》,當中一首首超強主打〈Peaches〉、〈Hold On〉以及現在還持續在各大排行發燒的〈Ghost〉,讓他在台灣成為 2021 年 Spotify、KKBOX、MyMusic 等各大數位平台串流表現最強的西洋男歌手。小賈斯汀最近忙著進行演唱會巡迴之餘,本週驚喜祭出兩首新曲〈I Feel Funny〉和〈Honest〉,超搞怪的MV影像再次掀起全新一波話題,再次將流行天王的地位與聲勢推向巔峰。

此次釋出的兩首歌曲的 MV 都由專為嘻哈潮流歌手打造影像的品牌 Lyrical Lemonade 主理人寇爾班奈特(Cole Bennett)操刀,搶先在週三釋出的〈I Feel Funny〉MV 只有 1 分 26 秒,從音樂到影像都有如歌名般帶有隨性搞怪的感覺,寇爾表示:「有天小賈丟這首歌給我,並跟我說『我們是否應該幫它拍個 MV?這會直接登上第一名吧!』原本想說只是開開玩笑,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執行。」後來直到某天他們在進行〈Honest〉MV 拍攝時一個轉換場景的空檔,寇爾就提議何不用手機直接把〈I Feel Funny〉的 MV 也拍起來,於是就在 15 分鐘內完成拍攝。畫面中小賈頭戴亮橘色的時尚單品巴拉克拉瓦頭套,並賣力大秀搞笑舞步,讓他直呼:「我把我所有精力都用在拍這支搞笑影片上,現在根本沒力氣拍正式的〈Honest〉MV 啦!」

雖然小賈說沒力氣,但〈Honest〉的MV也絲毫不馬乎,小賈斯汀和美國饒舌歌手唐托利佛(Don Toliver)在絕美的雪地裡駕著雪上摩托車競速,一套接一套的時尚羽絨衣和頭套宛若一場冬季時尚大秀,中間更突然上演槍戰追逐戲碼,讓歌迷大讚:「這不只是一首歌,完全是一部有音樂的電影」、「不論你是不是小賈的粉絲,你都得承認他總是能做出一首首神曲!」雙單曲〈I Feel Funny〉、〈Honest〉全台數位平台目前已經上線,這兩首精彩作品也讓全球樂迷對於小賈斯汀今年的全新計畫充滿期待!

%E5%B0%8F%E8%B3%88%E6%96%AF%E6%B1%80 %E7%92%B0%E7%90%83%E9%9F%B3%E6%A8%82%E6%8F%90%E4%BE%9B2

主打歌〈Honest〉收聽連結:https://umg.lnk.to/JB_H

〈Honest〉MV:https://youtu.be/n1khwOk5dN8

〈I Feel Funny〉收聽連結:http://umg.lnk.to/IFF

〈I Feel Funny〉MV:https://youtu.be/EUcvdGfGEj0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