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WAKU JAPAN播到最後一秒「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最新集數壓軸登場

這不是說再見,而是期待再相會!即將於4月1日0時正式退出台灣有線電視頻道的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到最後一刻還是稱職為觀眾帶來日劇首播,今晚將推出(29日)由演技派男星 高橋一生 主演的「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三個晚上、連續播出六集!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改編自累積販賣超過一億冊,日本經典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男主角高橋一生從高中開始就非常喜歡「岸邊露伴」,除了如願以償、大喊超級幸福之外,劇中更力求「還原度」,2020年底播出前三集時讓原著粉絲看得拍手叫好,2021年底播出的最新三集也要在WAKUWAKU JAPAN獨家首播。

除了如願演出喜愛的漫畫角色,高橋一生更積極參與服裝設計甚至其中的小細節,還被負責服裝設計的服裝師爆料「高橋一生有些嫉妒飯豐萬理江,因為她的造型實在太多了」,高橋一生對於自己的服裝也提出許多建議,像是洞洞裝、襯衫要大點等,為了接近原作,連髮圈等小細節都不放過,顯見「岸邊露伴」這個角色對他的重要程度。

已經拍攝六集的高橋一生,很感謝觀眾對於此系列的支持,跨年度演出同一部作品,也成為他演員生涯中難得的經驗,對於能夠詮釋「岸邊露伴」這個角色,戲裡戲外都感到相當幸福,而最新的四到六集則有笠松將、市川猿之助、內田理央等角色登場。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日劇版描述有點特立獨行,把追求真實性擺在第一位的漫畫家岸邊露伴,在採訪途中遭遇奇妙的事件。他將以能把對方變成書本的特殊能力「天堂之門」,挺身挑戰這些事件!WAKUWAKU JAPAN將在今天(29日)、明天(30日)、後天(31日)晚間10點播出,其中明天跟後天將會有全新集數。

綜藝部分也有「Matsuko 不知道的世界」、「痛快TV爽快JAPAN」、「VS嵐-嵐的大運動會 特別篇」、「阿Q冒險中」、「有吉君的正直散步」等節目持續播出,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臉書專頁。

WAKUWAKU JAPAN感謝所有觀眾在這五年多來的支持,說再見的同時也期盼未來有緣再相會。

%E5%B2%B8%E9%82%8A%E9%9C%B2%E4%BC%B4%E4%B8%80%E5%8B%95%E4%B9%9F%E4%B8%8D%E5%8B%95 1
%E5%B2%B8%E9%82%8A%E9%9C%B2%E4%BC%B4%E4%B8%80%E5%8B%95%E4%B9%9F%E4%B8%8D%E5%8B%95 2

照片: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