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ARASHI 出道 22 週年  成員驚喜向台灣打招呼 惹哭粉絲

由 相葉雅紀 、 松本潤 、 二宮和也 、 大野智 、 櫻井翔 組成的日本傑尼斯天團 ARASHI 嵐 ,雖然團體活動休止但人氣不減,演唱會電影《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 》在台宣傳期適逢團體 11 月 3 日出道紀念日,發行商大鴻藝術特地舉辦豪華首映場,就是要讓台灣歌迷可以跟最心愛的偶像一起度過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全台嵐粉也發揮超強實力,北中南首映場票券搶售一空,前進電影院和偶像共度重要時刻。

向來超疼歌迷的嵐,這次配合台灣電影上映,特別派出櫻井翔與台灣粉絲熱情用中文打招呼,其用心深刻讓在場歌迷感動不已。櫻井翔亦透過影片表示,希望總有一天能親身和海外的粉絲們面對面,也非常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進電影院支持這部十分具有臨場感的演唱會電影。

今日稍早在日本杜比戲院首映結束之後,櫻井翔、松本潤、二宮和也、相葉雅紀驚喜登台,這是四人在宣布活動休止之後首次公開合體。四人並帶來了唯一未出席的大野智寫給嵐粉的信,彷彿近況報告的內容讓苦等他音訊的粉絲又哭又笑,直喊「這就是大野智style!」,現場氣氛溫馨。

大野智問候信件全文翻譯:

大家好~好久不見!
有時我會窩在沙發上一整天什麼事都沒做。抱歉。
咖哩的話最近會做奶油雞肉咖哩。
早睡的時候晚上10點睡早上4點起床。
不過我活得很好請放心。
再次自我介紹,我是大野智。
這次因為電影上映,有機會跟大家說說話,但該說什麼好……老實說因為是大約兩年前的我們,我也思考了該怎麼說才好,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們5人在演唱會上,總之一心只想著歌迷。
嵐的歷史上不可或缺的堤(幸彥)導,以及所有參與這部電影的工作人員,更重要的是所有歌迷,這部電影充滿了大家的心意,大家如果能去看這部電影,我會無比開心!
現在如果叫我再跟當時一樣開演唱會,我應該在開場三十分鐘就累翻,從台上消失,回家躺在沙發上吧(笑)
日本全國的一般上映日是我的生日(11月26日),那天我將滿41歲。
希望大家來看看包含當時39歲的我,我們全力認真的演出!

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由嵐與日本名導 堤幸彥 攜手合作,在2019年12月23日的特別演唱會中出動了超過百台攝影機與空拍機,360度無死角地將珍貴的現場片段全數收錄,甚至邀請到新媒體藝術家 真鍋大度 參與,大陣仗忠實還原那晚東京巨蛋的一切,這也是嵐首次的LIVE FILM。《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即將於11月5日起於全台12家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目前票券熱售中。

%E7%9B%B8%E8%91%89%E9%9B%85%E7%B4%80%E6%9D%BE%E6%9C%AC%E6%BD%A4
%E4%BA%8C%E5%AE%AE%E5%92%8C%E4%B9%9F%E6%AB%BB%E4%BA%95%E7%BF%94

更多資訊請見:

大鴻藝術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igart.tw

威秀影城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eshow

圖文提供:大鴻藝術BIG ART / ©2021 J Storm In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