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 兩位歌姬 11/10 線上飆歌 台灣零時差秒看

即將迎接40年的日本超人氣經典動畫名作《 超時空要塞 》系列演唱會台灣也看得到!將偶像、音樂、愛情、戰爭甚至機器人等元素的《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由May’n與中島愛化身兩位女主角的歌聲為主軸的演唱會,將於11月10日開唱,這也是該動畫系列首度開放全世界網路直播。

《超時空要塞Frontier》是2008年當時為紀念超時空要塞25週年所推出的動畫作品,就算歷經超過十年的時間,至今仍在粉絲之間擁有無可取代的重要性,而動畫中擔任「銀河妖精」雪露的歌手 May’n 以及劇中主角「李蘭花」的 中島愛 ,也都曾來台開唱。

而這次是《超時空要塞Frontier》睽違11年的專場演唱會,讓許多粉絲既興奮又期待,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日本主辦單位為不讓海外粉絲失望,決定開放網路轉播,讓全世界都能與兩位歌姬同聲共鳴。

「MacrossF Galaxy Live 2021 “Revenge” Live Streaming」將於11月10日(三)晚間6點在GLOBE CODING開唱,台灣線上購票、周邊商品以及相關詳情可洽Tokyo Otaku Mode Shop Macross Special Page(https://otakumode.com/shop/pickup/macross)。

【演出情報】

MacrossF Galaxy Live 2021 “Revenge” Live Streaming

日期:2021.11.10(三)

時間:開場 18:30 / 開演 19:00(日本時間)

◆節目重溫期間:  11.10(三)24:00 ~ 11.11(四)23:59(日本時間)

直播平台:GLOBE CODING

※如果您已購入網上直播的門票,您可以於節目重溫期間隨時隨地重溫節目。

※請注意,即使在觀看(播放)期間,如果超過節目重溫期限會在中途結束。

票價:42.99 USD

售票:Tokyo Otaku Mode Shop Macross Special Page

https://otakumode.com/shop/pickup/macross

售票期間(海外):2021.9.23(四)22:30 ~ 11.11(四)21:00 (日本時間)

《超時空要塞Frontier》官網:https://macross.jp/special/macrossf2021_7e143bf8/

圖:© 2007 BIGWEST/MACROSS F PROJECT・MBS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