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歌姬 LiSA 獻唱《 刀劍神域 》電影主題曲 特地錄影片問候台灣!

眾所期盼的動畫電影《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 》終於將在11月12日上映!這部作品不僅是《 刀劍神域 》全新篇章的故事開端,更是尚未接觸過《刀劍神域》世界觀的觀眾今年不容錯過的電影。而電影主題曲〈前進吧〉也由跟《刀劍神域》系列作品合作約10年的超人氣搖滾歌姬 LiSA 演唱!LiSA從2012年動畫開播便演唱第一季主題曲〈crossing field〉,也是她個人的第二張單曲,而後她相繼為系列作品演唱〈Catch the Moment〉、〈unlasting〉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睽違兩年為該作品演唱,她邀請日本新世代串流霸主 YOASOBI 的作曲人Ayase寫歌,這樣神等級的合作一公布就讓歌迷引頸期盼,單曲封面也特別使用《刀劍神域》的女主角亞絲娜作為視覺。10月15日歌曲〈前進吧〉於各大串流平台公開的同時,LiSA也一同釋出音樂錄影帶,這次的拍攝以「靜與動」為題,呈現出簡單、美麗、又強烈的世界觀,呼應著LiSA在歌詞中所描繪「一種推動你克服內心衝突、懊悔和孤獨的感覺」,燈光在漆黑世界中隨著她的情緒和身影變化,拍攝現場就像一場爵士音樂會般,攝影師、燈光師和工作人員對著 LiSA 的動作做出反應,呈現出她嶄新的風貌。

這次她也驚喜錄製了給台灣粉絲的影像,談及再度為《刀劍神域》演唱的心得及和Ayase合作的感想,並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新歌和電影《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

%E6%9C%A8%E6%A3%89%E8%8A%B1%E6%8F%90%E4%BE%9B %E3%80%8A%E5%88%80%E5%8A%8D%E7%A5%9E%E5%9F%9F %E2%80%93Progressive %E7%84%A1%E6%98%9F%E5%A4%9C%E7%9A%84%E8%A9%A0%E5%98%86%E8%AA%BF%E3%80%8B%E9%9B%BB%E5%BD%B1%E6%B5%B7%E5%A0%B1

LiSA 〈前進吧〉線上聆聽: https://LiSA.lnk.to/SAOYuke

照片:Sony Music、木棉花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