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補完計畫] 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限定快閃店 10/21降臨台灣

日本官方直接授權,在日本池袋以及箱根展開的「EVAGELION STORE」將以快閃店【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限定快閃店】的形式展開巡迴,首站於10/21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和大家見面。超過百款全日版精品空運抵台,日本「EVAGELION STORE」限定的珍貴商品在現場就能入手。現場消費滿額500元,可獲得全球獨家、台灣專屬的典藏紀念卡,全套5款採隨機贈送。

%E4%B8%BB%E8%A6%96%E8%A6%BA %E6%96%B0%E4%B8%96%E7%B4%80%E7%A6%8F%E9%9F%B3%E6%88%B0%E5%A3%AB%E9%99%90%E5%AE%9A%E5%BF%AB%E9%96%83%E5%BA%97 1

        隨著《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推出,日本官方推出一系列值得珍藏的週邊精品,如劇場版壓克力立牌、呈現電影壯闊畫面的紀念明信片、充滿魄力的機體壓克力立牌及模型、以初號機和2號機設計的造型馬克杯、粉絲熟悉的朗基努斯之槍鑰匙圈、劇場版紀念外套等等,更有與品牌聯名推出的刺繡外套、收納包、擦手巾、限定紀念拼圖、使徒,及最具收藏價值的動畫原畫畫冊及全紀錄全集圖像等等,品項太多無法一一列出,數百款商品都能在【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限定快閃店】搶先購入

活動期間於【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限定快閃店】當日單筆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台灣獨家特典「典藏紀念卡」乙張,以碇真嗣、渚薰、綾波零、明日香、真希波5位主角及對應福音戰士設計,卡面不僅美麗,更採特殊印刷技術,傳達近未來科技感。全套5張隨機贈送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限定典藏紀念卡,5款隨機贈送

【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限定快閃店】10/21台北市首站搶先登場,全台灣北、中、南巡迴共4站免費入場,EVA粉絲快把握朝聖的機會!

活動情報

活動場次

10/21~11/7: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1/18~12/5: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12/7~12/15: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12/24~2022/1/4: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依百貨規定為準

更多活動及商品情報,請看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