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inotake 為《 藍色時期 》獻唱主題曲〈EVERBLUE〉 「與『喜歡繪畫』的八虎一樣,我們只是單純地『喜歡音樂』而已」

原作榮獲「2020年漫畫大賞」、萬眾期待的人氣TV動畫《 藍色時期 》片頭曲〈EVERBLUE〉現已率先數位上架,該曲為樂團 Omoinotake 的主流出道1st EP(實體CD將於11月17日(三)於日本發售)收錄曲,邀請到蔦谷好位置編曲製作。以令人懷念的的Disco曲調所製成,流露著Omoinotake過往長時間不受人賞識,而現在終於迎來主流出道的滿腔熱情和經歷。TV動畫《藍色時期》除了在日本MBS / TBS系全國28個國內電視台的深夜動畫時段播映,在Netflix平台,日本國內搶先於9月25日起推出,日本以外的全球播映(部份地區除外)亦已於10月9日起於每週六推出。

Omoinotake表示:「我們是擔任TV動畫《藍色時期》OP主題曲的Omoinotake。能夠與這部充滿了『創造』的辛苦與快樂的優秀作品合作,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我們三人曾經都找不到自己獨有的『才能』。經過多年以來『該怎麼做才對』這樣的反覆嘗試後,終於抵達的地方就是同《藍色時期》的舞台——澀谷的街頭演唱會。動畫主角八虎所說的『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不等於一直都能感到快樂』,這句話彷彿說出了我們的心聲,而我們便將這樣的情感放進歌詞和旋律裡作成了這首曲子。時至今日已組成樂團第9年的我們,與『喜歡繪畫』的八虎一樣,只是單純地『喜歡音樂』而已。這首〈EVERBLUE〉就是這樣為《藍色時期》製作而成的歌曲。不論是自卑和內心衝突、還是青澀的初衷帶來的煩惱、還有在艱辛路途的終點等待著的希望,全部元素都蘊含在這首曲子當中。希望有更多更多的聽眾,能與這顆藍色的心產生共鳴。」

%E8%97%8D%E8%89%B2%E6%99%82%E6%9C%9F

〈EVERBLUE〉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2ylxOeT1_g

〈EVERBLUE〉數位聆聽: https://lnk.to/MIcjDN

【Omoinotake簡介

Omoinotake,由藤井怜央(LEO)<Key/Vo>、福島智朗(EMOAKI)<Ba>、富田洋之進(DORAGE)<Dr>的所組成的無吉他樂團。三人曾是國中同學,於2012年組成樂團。透過在澀谷等人來人往的街頭舉行演唱會,逐漸累積不少人氣。在主流出道前發佈的數位EP單曲〈moratorium〉被提拔為動畫電影《鳴鳥不飛 The clouds gather》的主題曲,引來日本國內外熱烈回響。其後於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首次亮相。2020年11月數位上架的〈產聲〉被使用為東京電視台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片頭曲。2021年10月數位上架的〈EVERBLUE〉作為Omoinotake的主流出道1st EP,亦被選為人氣TV動畫《藍色時期》片頭曲。作為2021年的「Next Break Artist」Omoinotake將持續引起大眾的熱烈關注和討論。

Omoinotake官網:http://omoinotake.com/

©Tsubasa Yamaguchi, KODANSHA/Blue Period Production Committee

©Y・K/BPPC  (short version)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