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團 ARASHI 嵐 首部演唱會電影 11/5 威秀影城獨家驚喜上映!

日本國民天團 ARASHI 嵐 ( 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櫻井翔 )即將帶著首部演唱會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躍上大銀幕,收錄了出道20周年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巡演演唱會的每個精彩、耀眼時刻,11月5日起將於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嵐於1999年11月3日出道,2019年6月發行的第5張精選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狂賣330萬張,力壓全球熱門歌手,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定為「2019年最熱銷的專輯」,截至目前共舉辦了537場演唱會、總參加人數高達1600萬人以上,其中紀念出道20周年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巡演演唱會多達51場,總動員人數高達237.5萬人,創下日本史上最多演唱會人數紀錄!

而在該巡演期間,嵐與日本名導堤幸彥攜手合作,在12月23日的特別演唱會中出動了超過百台攝影機與空拍機,360度無死角地將珍貴的現場片段全數收錄,凝結成一部經典紀錄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忠實還原那晚東京巨蛋的一切,這也是嵐首次的LIVE FILM。

與嵐結緣於電影《PIKA☆NCHI》系列的堤幸彥表示:「2019年12月23日,東京巨蛋被5萬2千人的熱情填滿。我們以史無前例的規模,安排了包含空拍機共超過100台的攝影機。當天所拍攝的畫面,份量足以分別幫每個成員做成個人版演唱會影像作品。對我而言,與他們是舊識的我,毫無遺漏地攝影記錄演唱會上的他們,並以像是拍攝私人電影巨作般的心情,用心地完成了這部作品。請到電影院與嵐一起親身體驗當時的空間與溫度。」

成員之一的櫻井翔也笑說,雖然早就知道會有很多攝影機跟拍,但當天到了現場,還是被攝影機的數量嚇了一大跳,而透過這部精心打造的電影能體會到現場才有的臨場感、距離感與刺激,還請大家務必進電影院支持。

在無法出國追星的現在,嵐將那一晚的記憶、歌聲與呼喊完整地送到各位面前,讓大家坐在影廳內即可享受身歷其境、近距離直擊天團的舞台魅力!發行公司大鴻藝術亦宣布將於團體出道日11月3日搶先舉辦豪華首映活動,就是要讓台灣歌迷能跟偶像一同慶祝紀念日!《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將於11月5日在威秀影城獨家上映,更多電影與首映最新消息請關注大鴻藝術官方臉書以及威秀影城官方粉絲團。

%E3%80%8A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EF%BC%9ARecord of Memories%E3%80%8B%E6%B5%B7%E5%A0%B1A

更多資訊請見:
大鴻藝術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gart.tw
威秀影城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eshow

圖文提供:大鴻藝術BIG ART / ©2021 J Storm In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