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億級漫畫改編 「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日劇被讚神還原

累積販賣超過一億冊,日本經典人氣漫畫「 JOJO的奇妙冒險 」系列改編的「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日劇版,男主角 高橋一生 表示終於「如願」,因為從高中開始就非常喜歡「岸邊露伴」這個角色,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將在今晚(16日)9點全台首播。

由知名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衍生出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宣布改編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演技變換自如的高橋一生除了能演出自己高中時期就喜愛的漫畫角色,還積極參與服裝設計甚至其中的小細節,強調自己「真的超級幸福」;此外還找來飯豐萬理江、中村倫也、森山未來、瀧內公美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從紙本轉換次元立體化,短短三集的內容卻讓觀眾、網友拍手叫好,大讚高橋一生飾演的岸邊露伴「解析度超高」、「完美的真人版」之外,對於完成度甚至原著漫畫裡面特有的「氣音台詞」字幕表現細節毫不馬虎,甚至在推特上還有粉絲發起「發行實體產品運動」,大喊「拜託讓我課金,趕快出影像產品」、「我要買三套」、「不出實體產品真的太可惜!」,不但真的讓粉絲達成心願,年底也將推出全新續作。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日劇版描述有點特立獨行,把追求真實性擺在第一位的漫畫家岸邊露伴,在採訪途中遭遇奇妙的事件。他將以能把對方變成書本的特殊能力「天堂之門」,挺身挑戰這些事件!而電視台為了力求完美,找來擔任「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版的編劇小林靖子操刀,WAKUWAKU JAPAN將在今天(16日)、明天(17日)以及下週三(22日)晚間9點全台首播。

%E5%B2%B8%E9%82%8A%E9%9C%B2%E4%BC%B4%E4%B8%80%E5%8B%95%E4%B9%9F%E4%B8%8D%E5%8B%95

海報圖:WAKUWAKU JAPAN

劇照摘自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