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武士 MIYAVI 為動作電影《 絕命凱特 》獻出第一次 笑談最想念台灣這一味(有片)

吉他武士 MIYAVI 的動作戲初體驗太刺激!?即將於9月10日在Netflix上檔的獨家動作電影《絕命凱特》,MIYAVI在片中不但挑戰同性戀角色,甚至還與女主角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有激烈武打場面,他透露開拍第一天就整個嚇傻,因為有替身演員拍到骨折送醫。對於久違的台灣,想來開唱之外,最想念的竟是「魯肉飯」!

首度加入Netflix陣營,MIYAVI透露參與《絕命凱特》其實有些緊張,因為要獻出激烈動作戲初體驗,他透露自己開拍第一天,現場就有女性替身演員骨折受傷住院,本以為可能要停拍,沒想到現場宣布繼續拍攝。由於自己平時就有練習自由搏擊,知道動作戲就是要拿捏「快打到但又不能打到的程度」,也為此做了許多特訓,更從中學到不少經驗與新知識。聊到自己在《絕命凱特》中要挑戰黑道老大情人的同性戀角色,他說:「我從來沒演過同性戀,而且在片中並沒有跟飾演黑道老大的日本資深演技派男星淺野忠信對戲,所以全部只能用想像。」

即將於14日迎接40歲,問他生日有什麼願望,MIYAVI表示每到這個日子都會回顧「過去這一年自己獲得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今年的話就是希望接下來能前進全世界開唱,當然也是超級想再訪台灣;聊到台灣,正透過視訊教學努力練習中文的MIYAVI,他謙虛表示只會單字而已,還用中文強調「我現在在學中文,但真的太難了,我不放棄」,想起每次去台灣講過的中文回日本馬上忘記,因為喜歡漢字所以想要更進步,「說的部分很容易,可是聽的部分就滿困難。」至於今後的目標,由於自己是音樂人,當然以音樂為第一優先,再拓展到演戲等領域,另外也預告接下來還有幾部日本電影的演出。

問到想念台灣的什麼,MIYAVI秒答:「當然是魯肉飯,我想念魯肉飯」,當然餃子、小籠包也喜歡,但魯肉飯還是最愛,他回憶以前來台演出,都會被帶去好吃的餐廳,但最難忘的還是「鬍鬚張」的魯肉飯。同時也向粉絲喊話,除了要鎖定他在Netflix《絕命凱特》的演出,新專輯《Imaginary》也蓄勢待發,要大家千萬別錯過!!

Netflix獨家動作電影《絕命凱特》由《狩獵者:凜冬之戰》導演賽德瑞克尼可拉斯托楊執導、《終極救援》編劇烏梅爾阿利姆執筆劇本,由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Mary Elizabeth Winstead)、米庫馬蒂諾 (Miku Martineau) 和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所主演,並且還有日本搖滾歌手 MIYAVI、國村隼、淺野忠信等人共同演出。劇情描述女主角凱特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 是業界頂尖的完美殺手,但她在東京暗殺一名極道成員時反常失手,回神時發現自己已遭人下毒,即將邁向緩慢而折磨的死亡,眼前她只剩下不到 24 小時能向對她下毒的兇手復仇。凱特的身體狀況快速惡化,與此同時,她認識了一位少女艾妮 (米庫馬蒂諾飾演) ,對方卻是過去死在自己手上的受害者之女,但兩人在生死歷劫中卻建立起意想不到的情誼。《絕命凱特》將於9月10日於Netflix獨家在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上架。

MIYAVI%E9%A3%BE%E6%BC%94%E5%9F%8E%E5%B3%B6 2
MIYAVI%E9%A3%BE%E6%BC%94%E5%9F%8E%E5%B3%B6

照片/影片:Netfli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