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院翔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金爆 宣布結婚!(公開信全文翻譯)

空氣樂團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金爆 )的主唱 鬼龍院翔 今日(9月4日)在他的部落格發文宣布自己和一般女性結婚。以下是公開信全文:

給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我是鬼龍院翔,感謝大家一直支持我。

我知道現在全球處於非常困難的時期,這是非常個人的事情,但我,鬼龍院翔,在2021年9月4日結婚入籍。

我下此決定的原因有很多,但這是我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

我可以選擇隱藏秘密,不做宣布,但現在的狀態是,就連我在網路上寫了自己去做屁股除毛,都會被網路新聞寫成報導。因此我想我結婚的事情一定也會被寫成報導,如果寫得太僵硬就會變得不像我的作風啦,所以最後決定用這樣的方式向大家宣佈。

我的對象是一個普通人,之前和之後都沒有在娛樂行業工作過。
因此,我想請各位不要去觸及包括我們的父母等家人的隱私。

還有,我也思考了在樂團活動中這樣的事情可以說到什麼樣的程度,相信也有些粉絲不想要聽到這樣的事情,所以在今天,9月4日之後,只有在「生小孩」、「離婚」或者「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的時候,我才會再次提到這件事。

雖然平常我什麼都會拿來當梗,但是這次變成像這樣有些曖昧的發言,我很抱歉,考量到許多粉絲的心情,我想這種形式應該是比較好的。

我人生中放在第一考量的是樂團。
這一點至今沒有改變,今後也不會改變。

明天起,我也會繼續以音樂和搞笑為基礎的金爆樂團活動。我會更加努力讓大家可以享受我們的演出,今後大家如果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我會很開心。

感謝所有持續支持我們的粉絲

2021年9月4日
鬼龍院翔

照片:株式会社NexTon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