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 搭 戶田惠梨香 攜手為民服務 「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WAKUWAKU JAPAN本週日首播

今年夏天,就看這部日劇最療癒!由 戶田惠梨香 、 永野芽郁 聯手主演的連續劇「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開播後大獲觀眾青睞,空降觀眾滿足度冠軍,更名列2021年最有趣作品前茅,與其他硬邦邦的刑警劇大大不同,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也將於8月8日晚間11點全台首播。

改編自原著暢銷百萬本的同名漫畫,「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成為夏季檔日劇的大黑馬,故事描述派出所基層員警的酸甜苦辣,劇中發生的都是日常生活有可能會遇到的案件甚至社會問題,除了每位演員都相當到位之外,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西野七瀨等三位女神齊聚一堂,隨著劇情發展甚至還有共擠一床的畫面,讓粉絲大喊「這畫面太美!」、「根本是天堂吧!」、「睡著的樣子可愛到炸!」,也是除了劇情之外的另一個「滿足點」。

渾身都是幽默戲胞的演技派男星室剛,繼「大戀愛」之後再度與前妻戶田惠梨香合作,而永野芽郁去年則在「寵女青春白皮書」飾演他女兒,這回不但重逢,還同在一個屋簷下,此外,在本週日播出的第一集中,所有警員集合實施「裝備檢查」的橋段,兩位女主角的內心話以及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現場宛如綜藝節目「不能笑」的現場,該片段在官方YouTube頻道更突破300萬次點閱,網友便在底下留言表示「看到這段應該都會大笑吧?」、「笑到差點喘不過氣」。

而日前不慎感染新冠肺炎的女主角永野芽郁,休養兩週後於5日宣布將重返工作,她在推特上寫道「大家好久不見,在身邊許多人的幫助下終於能再度開始工作。讓大家擔心了真的非常抱歉,也向一起工作的人致歉。我會充滿元氣的繼續努力,更感謝大家傳訊息為我加油打氣!」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將於本週日(8月8日)起,每周日晚間11點(每週五晚間10點)同期跟播,主題曲「Ordinary days」由新生代歌姬「milet」演唱,節目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凱擘大寬頻91台 #MOD370台 #有線電視76至91台)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洽詢。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故事描述被繁重的派出所工作搞得身心俱疲的菜鳥女警—川合麻依(永野芽郁 飾),遇到曾是王牌刑警的藤聖子(戶田惠梨香 飾)。兩人的女警生活將會起大變化?!還有很多派出所的日常,有笑有淚!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hakozume_ntv

圖:WAKUWAKU JAPAN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