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把心給了我

永野芽郁與山田裕貴共演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首集就讓網友「絕望」?

由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永野芽郁與個性派男星山田裕貴攜手主演的《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為冬季檔日劇揭開序幕。該劇在富士電視台週一晚間9點播出,俗稱「月9」的黃金強檔電視劇,故事描述「逢原雨」(永野芽郁 飾)因名字中的「雨」太罕見而受嘲笑,只有「朝野太陽」(山田裕貴 飾)會用開朗的聲音呼喚她,兩人相處後讓雨的人生有了轉變。

第一集最後的重大事件令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從甜蜜蜜的愛情戲直接變成奪走女主角重要事物的奇幻故事,網友們紛紛表示「太殘酷了!這檔月9充滿著絕望感啊!」

永野芽郁與山田裕貴的俊男美女組合看得賞心悅目,劇情卻是注定走苦戀路線,兩人上節目宣傳時,山田裕貴表示非常佩服永野芽郁收放自如的哭功,永野對此謙虛回應自己沒那麼厲害可以控制得那麼精準,透露「會在哭戲前喝很多水」,讓自己入戲時可以馬上掉眼淚,至於要怎樣快速打開眼淚水龍頭,永野芽郁則補充說明「要進入並想著自己角色的可憐際遇!」

《因為你把心給了我》還請來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主題曲,這不僅是她暌違23年再度為富士月9黃金檔演唱,也是迎接出道25周年的第一首新歌,隨著新曲公開,宇多田光亦表達感言「不知已有多久沒寫如此坦率直接的情歌了,希望這首歌能夠打動害怕相信某些事物的人」,官方也同時推出簡短版本的連續劇特別影片。

friDay影音從1月9日起,每週二獨佔跟播這部永野芽郁搭配個性派男星山田裕貴的奇幻愛情故事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此外,反町隆史的新戲《Great Gift》也只在friDay影音看得到,1月19日起每週五獨家跟播。更多2024冬季檔獨佔日劇情報,敬請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APP。

照片和資料提供: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