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出輯自曝壓力大「兩週內大哭30次」

19 歲西洋樂壇流行指標歌手 怪奇比莉 ( Billie Eilish ),今天(30日)終於正式推出備受期待的第二張大碟《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不僅換上一頭亮麗金髮引發熱烈話題,專輯甫發行便獲權威樂評 NME 五星好評,再次展現比莉堅強的實力與人氣!而身為全球最受矚目的歌手,比莉近期也展開緊鑼密鼓的專輯宣傳行程,馬不停蹄地拍攝讓她自曝自己偷偷哭了 30 次,透露鎂光燈後不為人知的心酸。

怪奇比莉自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成功橫掃葛萊美(Grammy Awards)5 大獎後,忙碌與壓力伴隨著知名度而來,更在單曲〈NDA〉的歌詞中寫下了想換工作,甚至逃到夏威夷躲起來的字句,被外界揣測是真實紀錄自己成名後的壓力與負面影響;而近日她在接受知名主持人Zane Lowe的專訪時提到,為了讓更多人聽到這張專輯,每一天她都在一次又一次的拍攝行程中度過:「我大概哭了30次,過去兩週我流淚的次數比我此生加起來還多,但沒關係事情總會過去,我現在各方面都更有自信也更快樂了,雖然宣傳行程很辛苦,但一切都非常值得!」

比莉也表達了自己對這次新專輯《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的期待:「我想要做一張能永久流傳的專輯,並不一定要是別人也認為的那種永恆,而是對我自己來說永遠不會過時的作品。」她希望當大家在聆賞專輯的同時能有所共鳴,更開放讓樂迷們對於歌曲有不同的解讀,「我不想要講得太確切,或將我的想法植入各位的腦袋。我只希望每一個聽眾能將自己帶入歌曲中,並且了解你對歌曲的解讀都是百分之百正確的解釋。」怪奇比莉全新大碟《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全台數位平台已經發行,實體現正預購中。

數位收聽與專輯實體預購連結:http://umg.lnk.to/BE2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