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編親訪!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x 獺祭 重現「美里的房間」 企鵝PENPEN也開喝

看過《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的人絕對都知道超愛喝酒的葛城美里,桌上最常見的就是日本清酒「 獺祭 」、「EBISU 惠比壽 啤酒」以及「UCC上島珈琲」,而官方也從6月開始,聯手「獺祭」的釀造廠「蔵元旭酒造」在銀座獺祭直營店展開「獺祭補完計畫」,完美重現「美里的房間」並復刻動畫電影中的包裝設計。

在日本的迷編趁機朝聖,由於疫情期間有人數控管,因此進場時需要整理券,不過大概因為迷編去的時間是早上11:00左右剛開店之際,所以都沒有其他客人在,很幸運地就只有迷編一人。

EVA %E7%8D%BA%E7%A5%AD 2
EVA %E7%8D%BA%E7%A5%AD 4

突破A.T.立場大門後,「美里的房間」就在眼前,除了初號機和動畫中出現的獺祭之外,特地邀請「YEBISU 惠比壽啤酒」以及「UCC上島珈琲」一同復刻動畫電影中的包裝設計;另外像是隨手亂放的披薩盒、吃剩的多力多滋餅乾包裝袋、美里飼養的寵物企鵝 PENPEN 也參了一腳!PENPEN甚至用吸管在喝啤酒!

EVA %E7%8D%BA%E7%A5%AD 5
EVA %E7%8D%BA%E7%A5%AD 21
EVA %E7%8D%BA%E7%A5%AD 15
EVA %E7%8D%BA%E7%A5%AD 10
EVA %E7%8D%BA%E7%A5%AD 14
EVA %E7%8D%BA%E7%A5%AD 12
EVA %E7%8D%BA%E7%A5%AD 11
EVA %E7%8D%BA%E7%A5%AD 16
EVA %E7%8D%BA%E7%A5%AD 17
EVA %E7%8D%BA%E7%A5%AD 8
EVA %E7%8D%BA%E7%A5%AD 7
EVA %E7%8D%BA%E7%A5%AD 9
EVA %E7%8D%BA%E7%A5%AD 23

事實上,這次的聯名活動中,曾邀請到〈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原唱 高橋洋子 出席,當時高橋洋子曾表示:「我本來是不太喝酒,但獺祭是唯一我會喝的酒。 這是真的!很容易入口,尾韻爽口,我對酒不是那麼懂所以這樣說可能不一定是對的,可是我覺得獺祭無論是配什麼料理都很適合,喝完隔天也不會頭痛。」、「有人說,動漫歌曲是一本跨越國界的護照,我認為獺祭也是跨越國界的最強護照。」

現場也有販售獺祭冰淇淋以及復刻電影中包裝設計的「獺祭 純米大吟醸 遠心分離 磨き三割九分」,容量720㎖ ,附有盒子,一瓶5,035円含稅。目前這款僅有在本活動會場銀座獺祭直營店和池袋的「EVANGELION STORE TOKYO-01」販售。執得注意的是,「獺祭補完計畫」原本官方宣佈活動延長到8月31日,但因為最近疫情嚴重,因此宣布提前至7月24日結束,如果剛好人在日本的人請把握機會!

EVA %E7%8D%BA%E7%A5%AD 3

【活動資訊】

獺祭補完計畫

地點:獺祭ストア銀座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丁目10-2 GINZA MISS PARIS 1F
日期:~2021年7月24日
営業時間:AM11:00~PM6:00

官網:https://www.asahishuzo.ne.jp/eva/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