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 與 館長 合作推新曲〈本性倔強〉 唱出台灣人的倔強

金曲獎最佳樂團 滅火器 繼今年三月釋出台日友好歌曲〈希望の明日〉後,又於日前發行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集團執行長 館長 合作的新曲〈本性倔強〉,並在中午12:00於館長YouTube頻道釋出單曲MV,MV邀請演員柯宇綸擔任主角,飾演因車禍有嚴重腿傷、在艱辛復健過程中不斷挫敗卻永不放棄的男主角,館長也特別於MV中現身客串,勵志過程讓人動容。MV片尾更釋出館長槍傷後永不放棄的復健過程影片,讓許多館粉忍不住飆淚,大讚:「阿館的堅持跟努力我們都看得到」。

這次讓不少人動容的催淚歌曲〈本性倔強〉的誕生源頭是館長團隊希望針對館長中槍後與復健過程想做一個音樂記錄,而館長一直想寫一首充滿台灣味的歌曲,因此也找上台灣本土指標性的樂團滅火器合作,滅火器也表示:「聽完館長團隊想傳達的故事後,產生了「我們都是本性倔強的台灣人。」這樣的初步想像,因此完成了最後的這首歌曲」,歌曲內容闡述不屈不饒、意志堅定的台灣人本性,滅火器唱出所有在自己道路上奮戰的過程,獻給所有本性倔強的人們,熱血激昂與攘攘上口的旋律讓許多滅火器以及館長粉絲紛紛湧入按讚留言。

本次MV找來了曾獲亞洲電影大獎、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肯定的柯宇綸擔任主角,特別友情出演MV的柯宇綸表示:「滅火器的音樂點燃台灣魂燃燒,後勁很強。我和大正也是朋友,所以第一時間聽到邀約就答應了。」,展現與大正的堅實友情。MV內呈現了不被傷痛阻撓、靠著不斷鍛鍊而重新站起的故事,柯宇綸也表示:「我現實生活也常常遇到低谷,但人生起起伏伏很正常,在谷底的時候也是很好的養分,谷底就由他吧!」,鼓勵遇到挫折的大家不要放棄,正面面對。MV拍攝時館長也現身客串其中一景,更大讚滅火器:「現場看他們在拍MV非常有渲染力,表演起來非常具有國際水準。」,讓滅火器不禁害羞直說:「是館長不甘嫌」,而MV片末更收錄了近1分鐘的彩蛋影像,如實紀錄了館長中彈後依舊堅持意志,努力復健重新站起來的過程,如實展現歌曲中表達的「本性倔強」精神,讓粉絲看的動容,感動落淚。

而近日滅火器、館長雙雙於社群公布新歌《本性倔強》首播消息後,也在專頁中溫暖地為積極抗疫的夥伴們加油打氣,和大家一起堅持抗疫,滅火器表示:「經歷創傷後要重新站起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毅力,唯有堅持信念才能繼續向前邁進。」,館長也呼籲大家:「這段期間大家要好好的守法、守好台灣,遵守政府規定,不要群聚,黑暗之後總會有光明。」,眾人一同掛念著努力抗疫的大家,不忘鼓勵在風雨過去後,一定能迎接曙光。繼續堅守、努力防疫。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